中国IDC圈推出 “We访谈”活动,邀请IDC及云服务等企业高层、设备厂商、技术专家、互联网行业大咖进行一对一采访,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本期We访谈人物为Global Switch香港董事总经理ChrisCheng,听他介绍Global Switch的数据中心在全球建设布局情况,以及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诸多强大优势。 

微信图片_20190325164449

Global Switch香港董事总经理Chris Cheng

Global Switch 成立于1998年,是欧洲和亚太地区领先的大型多客户、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的业主、运营商和开发商。Global Switch是世界上信用评级高的数据中心公司,拥有并运营十一个数据中心,总面积达 34 万平方米。

中国IDC圈: Global Switch在全球建设布局情况如何, 你们的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哪些服务内容?

Chris ChengGlobal Switch目前拥有并运营十一个数据中心,这些数据中心均位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一线城市,按照T3+标准运营。Global Switch所有数据中心都位于一级市场的中心位置,这样的选址靠近国内和国际光纤路线,因此可以提供最低时延。Global Switch正在进一步发展在香港、新加坡和法兰克福地区的IDC业务,还与德利迅达达成合资协议,将在上海共同开发建设一座数据中心。

Global Switch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具有高容灾力的电力和冷却系统、可靠的安全保障、先进的监控系统,以及连接服务、云服务和托管服务。

sing-wood-night-new

中国IDC圈:Global Switch是如何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的?与其他同行相比,GlobalSwitch拥有哪些优势?

Chris Cheng:GlobalSwitch与众不同之处在于生态系统内的社区规模–使客户能够轻松快捷地搜索数百个领先的提供商,发挥其业务的大价值。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Global Switch基础设施所提供的无与伦比的高容灾力、速度和安全保障。

Global Switch拥有以下优势:

(1)灵活性:“为客户提供高度灵活性和最适合他们需求的定制选项”是Global Switch价值观的核心。Global Switch不仅旨在满足客户当前的需求,还通过预测客户未来的需求来帮助客户平衡增长和支出。 Global Switch始终致力于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这是我们核心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2)庞大的生态系统:通过Global Switch,客户将成为Global Switch庞大的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由一些全球领先的网络和云服务供应商以及全球系统集成商和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专家提供支持。

(3)成本效率:由于运营规模庞大,Global Switch能够实现规模经济,从而提供可降低和优化客户成本的能源效率。此外,通过使用云和托管服务等增值服务,客户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这会再次提高成本效率:客户无需指派专门人员或雇用第三方供应商到现场支援。

(4)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的国际团队与彼此分享他们的知识和最佳实践,使Global Switch始终处于数据中心管理的前沿。经过20多年的运营,Global Switch已建立了全面的内部知识库。

中国IDC圈:请简要介绍一下Global Switch在香港的数据中心。未来Global Switch在中国是否还有其他数据中心的建设规划?

Chris Cheng在完成所有阶段建设之后,我们的香港数据中心将提供71,000平方米的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服务,数据中心拥有100MVA的电力支持。与所有其他Global Switch数据中心一样,香港数据中心提供了具有高容灾能力的环境,可通过多种连接方式支持可扩展的、灵活的解决方案。香港数据中心延续Global Switch一贯的一流运营水平和环境管理流程,并拥有超越T3的运营水准。

作为与德利迅达的合资协议的一部分,我们正在上海开发一个世界级的数据中心,用以进一步增加Global Switch在全球的服务和产品。除此之外,Global Switch一直利用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服务,支持中国企业的海外拓展。

【中国IDC圈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德利迅达再度携手中国电信国际、GLOBAL SWITCH三方策略性合作, 正式启动新加坡兀兰数据中心服务

90亿英镑?!Global Switch计划在香港上市

IDCC2018|Global Switch集团英国区总监John Stevenson :数据中心的虚拟现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2 16:35:03
2023-02-13 14:08:03
项目招标 预算2500万 浙江联通启动IDC机房网络机柜采购招标
项目设置高投标限价,高投标限价为统一折扣百分比(非下浮率)88%。 <详情>
2022-11-08 15:24:20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数字化需求与日俱增
随着亚太地区新兴信息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对数据中心、数字服务和数字基础设施投资的不断增加,更多能够满足大容量、低延迟、高速度需求的数据中心将拔地而起。 <详情>
2022-07-14 17:29:00
国际资讯 【数据中心市场发展趋势报告】香港成为中国内地出海企业“走向国际”的重要跳板(附下载链接)
作为亚太地区四大数据中心市场之一,香港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及政策优势,成为内地企业国际化过程中部署数字业务的首选之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