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2idc/)以“精细运营 创新服务”为主题,云集国内外电信专家、互联网高层、行业精英,将针对IDC行业精细运营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大会将于2013年1月16-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近日,ResellerClub中华区经理陈德品应邀做客IDC大会新闻会客厅(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2idc/2012interview/),与记者就今年IDC行业内一些热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谈及对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有哪些期待时,陈德品表示,IDC产业大会可以让与会者在行业数据分析,观点交流当中把握着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准确定位云运算,移动办公等业务;通过微博等新兴但在市场推广活动中越来越重要的推广手段应用;而国家工信部的态度和发展规划也相当吸引眼球。总体来说,大会专题设置还是挺有针对性,只是希望分享信息的时间能够久一点就更好了。

ResellerClub大中华区总经理

中国IDC圈:您认为今年IDC行业发展状况如何?有哪些热点?

陈德品:经过2011年的积淀,IDC产业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发展速度更为迅猛,行业规模和产值效益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顶峰。云运算,移动办公等词汇在业内也被提到了相当的高度,从之前的新概念切切实实地发展成为如今行业的新产品,扮演的角色分量也越来越重。与此同时,各大IDC商也不断加大数据中心地建设的力度,壮大自身实力,在行业竞争中更好地抢占先机。其中也有微软这样的全球领军企业达成共同拓展中国数据中心服务的好消息。而此后,好消息肯定会越来越多。

中国IDC圈:您认为接下来中国IDC行业将会如何发展,贵公司会有哪些规划?

陈德品:随着IDC行业的发展和技术更新,我们Resellerclub在推行全球化战略的前提下,与时俱进,不断推出相应的产品。确确实实地把云运算,移动办公等技术运用到主机产品中去。此外,我们也计划不同程度地引入国外的一些“云概念”,“云产品”,不断地丰富Resellerclub的产品构成, 事实上, ResellerClub目前已在测试linuxCloud, 云服务器等产品。作为ICANN&CNNIC共同认证的域名注册商,国际领先的主机产品服务提供商,在过去十年,我们取得了一些的成绩,但我们不会躺在功劳簿上,继续开拓创新,让每一位加入Resellerclub的合作伙伴看到Resellerclub的努力。

中国IDC圈: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于明年1月16日在北京举办,您更加关注哪些方面?希望在本届IDC大会上了解哪些信息?

陈德品:IDC产业大会可以让与会者在行业数据分析,观点交流当中把握着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准确定位云运算,移动办公等业务;通过微博等新兴但在市场推广活动中越来越重要的推广手段应用;而国家工信部的态度和发展规划也相当吸引眼球。总体来说,大会专题设置还是挺有针对性,只是希望分享信息的时间能够久一点就更好了。

中国IDC圈:进入2012年,贵公司在运营方面较2011年有什么变化?

陈德品:进入2012年Resellerclub一直计划着全面实现本土化支持。而这个目标,现在已经成为现实,我们根据绝大部分代理商的需求,我们将官网迁移至香港机房, 同时推出了新版的Supersite2,全新简洁的界面,符合国人视觉设计的网站也得到了代理的广泛好评。此外,我们也已经向代理商伙伴提供24小时在线轮岗值班服务,大大提高了问题的解决效率,有效缩短了问题反应视觉。此外,我们也适时增加了公司人员配置,毕竟需求增加了,人员也要跟得上才能保证服务质量。现在,也陆续有其他注册商开始效仿提供中文支持服务,但Resellerclub是走得最早,也是脚步最坚定的。我们一直很重视客户,我们相信只有这样,让客户看到我们的诚意,相互间的合作也将因此而变得更简单,更轻松。此外,我们也推出了Resellerclub联盟计划,为每个成功推广的联盟伙伴发放业内最优厚的推广佣金,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中国IDC圈:相比去年,在产品方面取得了哪些成绩?

陈德品:产品一直是一个公司生存的重要条件。特别是主机行业。没有改变就意味着停滞不前。如今,我们已完善了虚拟主机产品全系列主机产品, 拥有linux&windows俩个操作系统的个人型主机,多站点主机,分销主机等产品。而随着VPS主机产品在国际站的推出,也意味着它的中国化已经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我们已经初步完成了服务器配置,套餐定价,中文网页制作等前期工作。相信很快就能推出。此外,我们也将认真研究亚太本土主机方案的可行性。

中国IDC圈:听说最近ResellerClub也有在举办主机相关的会议, 能否谈谈?

陈德品:Resellerclub首届印度主机峰会(RCHS)已于2012年11月1日在印度孟买盛大召开。大会吸引了包括IDC运营商,注册局等近4000名业内人士莅临参与。与会者也对印度互联网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激烈的探讨。而从总部最近反馈过来的情况看,此次大会无疑是非常成功的。我们很有希望继续将其举办下去。下一站,也极有可能是在中国。成功在中国得到延续并不断扩大在亚洲地区,甚至世界领域的影响力。成为我们的又一个自有品牌,

中国IDC圈:您能跟我们说说公司的发展宏愿吗?

陈德品:作为全球领先的域名主机服务提供商,我们也将秉承会代理商伙伴营造一个好最有利的销售环境,持续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稳定性和竞争力。不仅在全球要继续保持领先,我们也要冲击一下国内的市场。相比之外,全球各区域主机的产品特点及Resellerclub所提倡的灵活自主管理体系是很有吸引力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