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9日报道,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在国内的迅速崛起,带动了众多行业的快速发展,数据中心行业就是其中之一,而在整个数据中心产业链中,数据中心物理产业链设备制造商将成为云计算的主导环节,香江科技毫无悬念的成为该行业内的领航者。乘我国云计算规模化发展强劲的东风,香江科技投资数亿元建立起国内领先的云动力新城——江苏香江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转型为国内数据机房领域领先的"云计算"物理链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9月22日,中国IDC圈探营活动前往香江科技总部——江苏镇江新区金港大道84号,独家对话香江科技营销中心营销中心售前支撑部部长黄欢、营销中心项目支撑部部长王丽,探寻云时代下,数据中心领域基础物理链设施专业制造商的发展之道。

从铜缆通讯时代到光通讯时代

香江科技是国内最早的一批参与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厂家,跟随三大运营商一起从铜缆通讯走到了今天的光通讯时代;产品贯穿从数据机房到客户终端的整个物理链,机房产品有:高低压柜、智能母线、微模块(含标准机柜、冷通道)、走线架、光纤槽道等;近几年全程参与了三大运营商的一些重点并具有代表影响力的数据中心的建设:如中国电信的内蒙古信息园数据中心、上海电信世博园数据中心;中国移动的移动北方信息港数据中心、呼和浩特、哈尔滨数据中心;中国联通的西北基地(呼和浩特)、华北基地(廊坊)、陕西联通西安数据中心等大型数据中心。

香江科技营销中心营销中心售前支撑部部长黄欢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近年来在数据中心行业,政府、金融、互联网电商也相继开始建设数据中心,香江科技紧随时代脚步,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中南海数据中心、北京奥运数字大厦、国家计算机信息安全中心、中国建行武汉灾备中心、中国信达安徽灾备中心、多地政府经信委、公安厅数据中心、世纪互联M6/佛山等多地数据中心;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等多地在建的数据中心等均有重要参与。

三大器件品牌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香江科技在发展客户的过程中,同时发展了很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同时成为施耐德、ABB、西门子三大国际品牌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在与华为、IBM、惠普、等世界500强企业的达成紧密合作,如:联通天津空港数据中心、民生银行顺义马坡总部数据中心、武汉建行灾备数据中心等,均取得了双方共同的高度认可与评价。

软硬件兼施保证产品品质

对于数据中心物理链制造商来说,如何保证产品的品质与交期至关重要。对于这一点,香江科技营销中心项目支撑部部长王丽告诉记者: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与交期,在硬件方面:香江科技从国外引进了多台先进的数控生产设备与检测设备;软件方面:引进了先进的编程软件与设计软件,加强了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合作,组成了"产、学、研"一体的生产研发团队;在生产管理上采用ERP管理体系及OA系统,全程把控产品的生产进度与品质,从而为客户打造了最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香江科技"寻人启事"

香江科技现向国内外有志向、有产权、潜力大、有前景的新技术、新产品、优质合作伙伴发出诚挚的邀请,融入到香江的平台,共同发展,形成高新尖、精品质、优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利益分享:由外部渠道负责的成功销售的净效益,按净效益的30%分享给技术转让、产品引进或项目实施的技术所有权人,外部销售条口另分享净效益的30%;

由内部销售渠道负责的成功销售的净效益,按净效益的30%分享给技术转让、产品引进或项目实施的技术所有权人,内部销售条口另分享净效益的20%;我们相信香江科技的巨型平台,有您的加入,未来将会更加精彩!

最后香江科技营销中心营销中心售前支撑部部长黄欢对记者表示,下一步,香江科技有实力、也非常期待能够用我们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与更多的客户、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合作,一起走向辉煌!

本期IDC圈探营活动到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网友们和香江科技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IDC圈探营系列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explore/

(预约IDC圈探营联系:010-51668499  邮箱:lucia@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