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的推动,让不少怀揣梦想的人看到了全新的机遇,也是现今市面上分布着各类初创型公司、成长企业的根本原因。

也正是由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社交媒体的发展,传统的IT架构已经不能满足新应用的需求。云计算以其灵活性和价格优势越来越受到企业的亲睐。数据中心是这些新兴技术和应用的基础。

软件和全球服务平台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这个时代中,竞争加剧的时候,企业却不得不去寻找投资,加强在IT方面、在技术方面的投资。同时这种投资不会再满足于只是做简单的自动化的工作,而是更多地看哪些IT方面的投资可以带来需求的增长,客户的增加。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一直致力于多个领域的能力提升,覆盖六大关键行业:通信、媒体和技术业,零售、制造和物流业,银行、金融和保险业,交通运输业,酒店和旅游业,公共事业,提供的服务包括云端应用方案、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系统整合、技术服务、业务流程外包等。

Infinitum提供全方位的企业商业应用、数字化应用、数据分析应用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支持香港、内地及东南亚国家联盟的企业,能快速及以具成本效益的方法,采用具扩充性的商业自动化应用方案促进业务创新,包括能够以“即服务”模式提供的后台办公应用、前台办公应用及业务流程应用以及专为特定行业预制及泛领域的云端应用方案,为企业提供综合的客户体验。

在采访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执行副总裁和中国区总经理潘家驰时,他提到:“未来电讯盈科将专注于数字化,通过提供整合的软件和全球服务平台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采用大数据分析和实施预测分析,帮助企业更加了解他们的客户和提升客户体验。其次,建设的客户驱动型组织,继续为客户提供无缝支持,为企业创造价值,满足企业当前和未来业务目标,促进其收入和业务增长”。

电讯盈科1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执行副总裁和中国区总经理潘家驰

PCCW CDC品牌在内地提供服务

在采访中了解到,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以「PCCW CDC」品牌在中国内地提供数据中心服务,包括客户化解决方案服务、数据中心设计和建造、托管和设备管理、管理服务、网络服务等。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拥有超过20年的数据中心管理经验,结合国际最佳实践及本地支持,通过香港和内地广泛的数据中心覆盖提供跨境端对端数据中心服务及应用方案。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的MCX GD1数据中心位于中国广州科学园。此数据中心达到Tier III+标准,为客户提供具有专业建造水平、绿色环保以及国际数据中心标准的设备托管空间。

此外,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在香港运营8个数据中心,为中国内地企业提供跨境数据中心服务。

在提到未来的数据中心行业格局时,潘家驰认为:“一方面,本土企业继续增加自己的数据中心覆盖,并不断运用新兴技术,提高标准,提供更加安全可靠、更加绿色、更加高效的数据中心;另一方面,外资企业继续通过合资、合作的方式获得数据中心牌照以便在内地提供新兴的基于数据中心的服务。外资和内地的合作,数据中心服务商和应用服务商的合作也是未来的主旋律”。

引进来,走出去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进入内地近15年,服务于不同行业和不同类型的企业,深刻的体会到先进的技术、管理经验和实践方法必须和本地相结合。我们采用内地服务团队和香港管理经验相结合的方式满足客户具体需求。

香港的地理位置具有帮助企业走出去的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以香港为桥梁走向海外市场。电讯盈科企业方案的跨境数据中心、全球的网络以及在应用方面的丰富经验,能够帮助客户搭建走出去所需要的基础架构、网络和云应用。

“引进来”,引进的是世界级先进的技术、国际项目管理经验、全球最佳实践方法和创新的服务模式;“走出去”,是带领国内企业拓展海外业务,助跨国企业开拓内地市场。

来自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执行副总裁和中国区总经理潘家驰的IDC寄语:

在第十届IDCC大会上,我们期望与目标客户和合作伙伴会面,深入交流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如何助客户成功推行数字化转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7-27 11:37:39
国内资讯 7.5亿美元!电讯盈科出售数据中心业务
电讯盈科将成立DC HoldCo作为DC集团的控股公司,持有Powerbase HK及DC Malaysia的全部股份,并出售给DigitalBridge Group, Inc。 <详情>
2020-09-29 11:50:12
国内资讯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拓展马来西亚的信息科技外包及数据中心业务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信息科技服务旗舰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今天宣布马来西亚业务的新发展计划,包括于吉隆坡开设新的交付中心,以及收购位于雪兰莪赛城的数据中心,进一步实 <详情>
2020-08-18 18:37:55
市场情报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旗下SLC数据中心开幕 满足日益殷切的市场需求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会寻求进一步在香港及东南亚拓展数据中心业务版图,以满足区内急速增长的客户需求。 <详情>
2018-03-15 11:52:17
市场情报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透过D-Infinitum环球数据中心联盟与日本SCSK合作 拓展亚洲数据中心服务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IT服务旗舰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今天宣布,与日本领先的系统集成商SCSK Corporation(SCSK)合作,拓展亚洲数据中心服务。SCSK为D-Infinitum环球数据中 <详情>
2016-12-19 14:40:00
人物访谈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叶蔚熙:网络一体化,数据中心发展新方向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新技术的发展,数据中心作为新经济时代的重要的基础设施,在全球呈高速增长的趋势;在国内,伴随着经济升级,产业转型带来的压力,传统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