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联通沃金融业务上线以来,新疆联通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省、地、合作银行组成的专项工作组,结合市场环境及渠道现状,因地制宜推进沃金融业务。截至7月31日,公司沃金融业务2017年用款额达到7490.6万元,在联通系统内排名第一;支撑渠道终端提货8.2万台。

新疆联通公司始终按照“有目标、有措施、有责任人、有时限、有监督、有考核、有评估”的“七有”工作要求,将沃金融各项工作内容落到实处:一是定目标。明确三个100%,即全渠道100%知晓、核心渠道100%开通、渠道经理100%上门服务。按照推广规划,有节奏、有目标、有专人地推进落地实施方案。渠道经理按照先拓展再促用款的总原则,跟踪渠道申请、审批、放款和用款全过程。二是树标杆。在北疆、南疆、东疆三个片区分别树立一个标杆分公司,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带动周边分公司,实现全面推广。三是聚资源。整合供货商、合作银行和品牌厂商三方资源,扩大沃金融的覆盖面。利用终端众筹订货会、专场订货会,与合作银行积极共享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和宣传资源,共同加快业务推广。与供货商、品牌厂商展开多次深度沟通,确保优秀供货商全面开通业务,给下游代理商更多选择。四是控风险。做好贷前、贷中和贷后三个方面的工作,即贷前管理人员、渠道经理严审核;贷中定期跟踪协助渠道销售;贷后短信通知、上门提醒,与银行保持畅通的沟通,共同催缴,定期更新名单。

新疆联通将进一步发挥沃易购和沃金融的作用,持续深化与供应链上下游的合作,提升社会渠道竞争力,充分发挥沃金融的差异化优势,解决社会渠道资金困难,打造多方共赢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