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1)

2018年伊始,美国电信运营商便相继公布了各自公司的新年5G计划。先是“老大哥”Verizon,后是AT “5G计划先锋队”。

Verizon周三表示,将和三星合作于今年下半年在加州推出商用5G网络。Verizon去年开始在从新泽西到加利福尼亚的11个美国市场测试5G,重点是家庭宽带服务,并不收取客户任何费用。三星将为Verizon在萨克拉门托的5G启动提供网络设备,这里的消费者将有购买更快服务的选项。

此前,Verizon和高通、爱立信、思科、英特尔、LG和诺基亚等合作在全美推出了商用5G试商用网络。

事实上,在2017年底时,Verizon便公布了其5G计划,称公司将于2018年在美国各地部署三至五个5G网络。

AT&T是美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周四该公司宣布将于2018年年底在美国十几个城市内率先提供5G网络服务。另外,他们还将提供一个支持5G网络的设备。如果能够按照计划完成部署,AT&T将会是美国第一家推出移动5G网络服务的通信运营商。

早在2017年11月份时,AT&T就宣布会在2017年底在整个明尼阿波利斯推出5G Evolution网络,包括城市部分地区的网络升级以及在2018年超级杯之前对城市体育场的分布式天线系统(DAS)进行升级。

据AT&T称,其5G Evolution网络将兼容LG V30,Moto Z2 Force Edition,三星Galaxy Note 8,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8 Plus和三星Galaxy S8 Active手机,未来还将兼容更多。

与AT US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表示,2020年,T-Mobile将在美国推出“真正的、移动的、全国性的5G”,会超越其竞争对手。

Legere表示,T-Mobile US可以利用其新的低频频段在美国各地部署5G.“新的低频频段”是指2017年4月,在美国的600MHz二次数字红利频谱拍卖中,T-Mobile US斥资约80亿美元,获得414个市场的1500多个牌照,成为大赢家。

根据规划,T-Mobile将于2019年开始启动部署,2020年开展全国性的部署。T-Mobile还表示,正与爱立信展开合作部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