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11)

2月1日晚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600050,股吧)同时发布公告,称与中国铁塔在原有协议基础上,于2018年1月31日签署了《补充协议》。此前,三大运营商与中国铁塔于2016年7月8日就租用通信铁塔及相关资产(含存量铁塔和新建铁塔等)的商务定价安排签署了《商务定价协议》。

在此次补充协议中,调整了《商务定价协议》附件1《产品目录及定价》中塔类产品定价相关内容,包括:成本加成率由15%调整为10%;基准价格共享折扣由两家共享优惠20%、三家共享优惠30%,调整为两家共享优惠30%、三家共享优惠40%,锚定租户额外享受5%共享优惠不变;调整部分省新建塔类产品标准建造成本地区调整系数、存量铁塔折扣比例;延长既有共享优惠政策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到期前双方另行协商其定价事宜。

调整后的《产品目录及定价》自2018年1月1日起执行,双方下属省级或地市公司应签署《产品业务确认单》或《批量起租表》予以确认。协议期限为5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期限届满前,双方另行协商确定后续定价事宜。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认为,与中国铁塔签署补充协议,将有助于本公司降低未来铁塔使用费用。

中国铁塔表示,公司与三家运营商是责任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一直以来致力于与行业同频共振、协同发展,努力为行业谋取利益、创造价值,此次与三家运营商补充协议的签署,是基于“责任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认识,分享发展红利推动协同一致发展的重要体现。中国铁塔当前正着力推动“通信塔”与“社会塔”相互转换,进一步为行业降本增效,进一步在创造社会价值中实现企业价值,让客户和股东更有获得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8 09:26:59
运营商 运营商提升网络运维迫在眉睫
通信网络是数字设备的底层基础设施,是人们生产生活必不可少的信息资源。我们看到,不管是遇到自然灾害,如京津冀水灾,还是遇到网络攻击、系统故障,通信网络中断一旦发生 <详情>
2023-08-17 09:30:21
运营商 迈向网络完全自智“理想国”,运营商还要走多远?
近年来,科技创新和跨界融合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的新引擎,各国也纷纷采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23-08-15 08:41:43
运营商 解读三大运营商年中业绩的“瑕瑜互见”
2023年8月8日—10日,三大运营商陆续发布2023年半年报。从半年报分析来看,三大运营商经营业绩“瑕瑜互见”。 <详情>
2023-07-12 08:45:36
运营商 运营商携手加入GSMA Open Gateway 加速释放网络价值
最后,在产业应用开发与推广层面,云厂商可利用统一的开放能力,构建全球性质的云网融合应用模式,各应用厂商可调用底层网络能力,提升应用的性能。 <详情>
2023-06-27 10:41:50
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加入全球Open Gateway倡议
据悉,2023 MWC上海展会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近300家参展商、赞助商参与其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