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副总辞职出任国科嘉和董事总经理

微信图片_20180327090905


据悉,近日,原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副总经理陆佳清辞去其在中国电信的职务,出任国科嘉和董事总经理。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2014年初,陆佳清加入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一职,从事TMT等领域的创业孵化与投资。

附:原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副总经理陆佳清个人简历陆佳清,毕业于同济大学,信息工程学士、MBA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

2001年至2007年,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先后从事网络规划、市场拓展、经营管理等工作,涉及业务主要为智能网、语音增值等;2008年至2013年,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从事电信增值业务经营管理工作、涉及业务主要为传媒、呼叫中心、大数据等;2014年至2018年3月,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副总经理,从事TMT领域的创业孵化与投资;2018年4月,国科嘉和合伙人、董事总经理。

中国电信甜橙总经理离职,出任玖富集团副总裁

微信图片_20180327090911


说起高管,尤其是女高管,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大多是严厉、冷峻的,包括影视作品塑造出来的女高管形象,也是以此为模,不论《欢乐颂》里的安迪、《猎场》中的罗伊人,还是《我的前半生》里的唐晶……均是如此。

而这位现实中的女高管却与众不同,一改固有的女高管形象。她知性、爱笑,亲和力爆棚,被人称赞时还不时露出一丝小女生般的腼腆,就是这样的一种性格,却成为她调动团队工作致胜的法宝。她,就是新近加入玖富集团,出任集团副总裁兼零售理财首席运营官的朱俊丽。

自嘲自己总是闲不下来

朱俊丽本科和研究生均就读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校,高学历,学霸的典型代表。身兼CICPA(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并通过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以及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试,拥有基金、证券、会计等多种从业资格。2005年毕业后,朱俊丽便加入中国电信,曾先后供职于中国电信北方电信事业部及集团财务部。

2011年朱俊丽参与创立中国电信第三方支付公司“翼支付(甜橙金融)”,先后担任财务部总经理和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用她的话说,这相当于一次内部创业,七年的开疆扩土,享受创业的酸甜苦辣,和小伙伴们一起,为将翼支付打造成年度交易额超万亿,月度活跃用户超3000万的支付平台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4年,朱俊丽选择了继续挑战自我,投入到互联网金融的创业中,在翼支付孵化甜橙理财业务。自嘲总是闲不下来,享受“从无到有”的过程,朱俊丽义无反顾地再一次投入到财富管理业务的创业中。作为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带领小伙伴们用三年时间服务和积累了上千万理财用户。每当看到平台为用户赚钱的时候,就是大家最快乐的时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25 08:48:28
运营商 中国电信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详情>
2023-05-19 08:53:14
运营商 中国电信邵广禄:投资结构向数字经济倾斜,天翼云、AI等数字产业投资每年增长40%
在5月17日举办的2023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邵广禄介绍了中国电信在云、网、数、智、安等方面的新进展。 <详情>
2023-05-09 09:39:55
运营商 中国电信研究院发布两项云计算领域RISC-V研究成果
基于RISC-V的云服务器操作系统适配以及轻量级虚拟化平台研发,是业界推动RISC-V入云进程的关键步骤,也是中国电信构建RISC-V云计算生态领先优势的重要突破。 <详情>
2023-03-14 09:09:33
运营商 中国电信启动2023年天翼云安全产品集采:总规模1068台
3月13日,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中国电信2023年天翼云安全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以下称原资格预审公告)于2023年3月3日发布,现对原资格预审公告进行变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