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

据中国铁塔公告,因工作调整,刘爱力同志辞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公司于2018年3月21日召开了第1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选举佟吉禄同志为董事长。

刘爱力

过去三年多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三有利(有利于改革成效彰显、有利于三家电信企业整体利益实现、有利于中国铁塔自身持续发展)——做到了、知道了、认可了”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秉持共享发展理念,大幅节省行业投资,助力移动通信业规模发展、均衡发展,探索形成“共享竞合”为核心的“铁塔模式”,不仅实现改革红利的充分共享,也为公司今后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佟吉禄

未来,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各方面改革的新突破、新作为、新贡献,为行业、为社会、为国家创造更大价值。

附佟吉禄简介

男,1958年4月出生,1976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1987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硕士。2009年取得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历任:辽宁省邮电管理局财务处处长,副局长,辽宁省邮政局副局长,

2000年7月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副总经理。

2001年12月起担任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党组成员。

2014年8月,出任中国铁塔公司总经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7 13:54:34
UPS电力 华为:智能计算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需求和挑战
算力需求大幅提升,数据中心机架年均增速超过30%,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 <详情>
2023-06-01 09:05:55
运营商 中国铁塔与贵州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中国铁塔综合部、战略管理部、行业拓展部以及贵州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详情>
2022-12-15 09:31:19
运营商 中国铁塔将与三大运营商签署新版五年服务协议
尽管修订可能对本公司上述财务状况造成短期负面影响,但中国铁塔认为,与各通信运营商股东的2022年服务框架协议及相关2022年服务框架协议项下拟进行之交易乃于本公司日常及 <详情>
2022-11-30 17:39:50
整机柜服务器 SR-IOV技术助力云数据中心降本增效
SR-IOV,是一个外围组件快速互连(PCIe)的标准体系结构。基于这种结构,上层系统的虚拟层可以对服务器存储盘IO进行管理及共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