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0404091431

为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推动移动通信网络演进升级,促进信息通信产业创新发展、有序竞争,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依照法定程序,严格审核,于2018年4月3日向中国移动颁发了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批准中国移动经营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颁证会并颁发许可证。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初,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苗圩强调,基础电信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守法经营、诚信服务,落实提速降费有关要求,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引领5G创新发展,更好支撑服务数字中国建设,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承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义务,依法合规经营,加快推动4G融合发展。

同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获得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经营许可后,中国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上级部门指导支持下,在已经建设运营全球规模大的4G TD-LTE精品网络的基础上,携手产业链伙伴,积极开展TDD/FDD融合组网规模应用,大力推动移动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发展,全面提升农村地区高速宽带移动通信服务水平,加速推动5G端到端产业成熟、促进我国5G加快发展。同时,推动4G融合发展,加强产品和业务创新,持续提升用户服务,让更广大的用户群体享受更优质优惠的4G服务,获得网络提速降费带来的“红利”,为实现信息通信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我国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