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10)

随着手机和网络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手机的运行速度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手机的上网速度也不断提升,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日常浏览网页、玩游戏和看电影,4G网络已经满足了我们的需求,但是科技是不断在进步和创新。5G网络其实早已经研发成功,比如华为、三星和高通都掌握了相关的技术,但是按照它们先前发表的讲话来看,5G网络商用化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其中最引人的是高通公司的5G网络芯片,并且宣布采用骁龙X50芯片的5G的手机将会于明年初和大家见面。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高通鉴于设备制造商和几家运营商的积极研发和投入,高通商用5G将会提前发布。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高通高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Durga Prasad Mallad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一些激进的企业迫不及待的想发布5G手机,所以高通也竭尽全力的帮助这些公司,最早在今年的下半年会推出5G商用手机。

从上个月高通和IO公司联合展示的5G芯片来看,在5G网络环境下,一个大小为1.8GB的文件,其下载只需8秒,马拉迪还表示,以现目前的测试来看,5G网络下载速度在1Gbps到4.5Gbps之间,其速度将会是4G网络的2倍或者4被。现在很多和高通合作的设备制造商都在不断的跟进相关技术。

高通公司还公布了首批5G合作伙伴,全球共有19家终端制造商和18家运营商参与其中,中国的三大运营商也在其中,国产手机行业的小米、OPPO和IO也在首批当中。这比年前高通宣布的时间整整提前了半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