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38)

知情人士独家向运营商世界网透露,中国联通已于近日新增加一名集团层面的领导,即新任总会计师朱可柄。据称,朱可柄是中国联通集团党组成员,显然,这意味着中国联通领导班子再添新成员。

针对此事,运营商世界网曾向中国联通集团内部一些人士了解此次人事变动,但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此事,同时表示没听说过朱可柄。

事实上,朱可柄虽然在中国联通乃至三大运营商系统内不为人熟知,但他在钢铁、冶金行业是大名鼎鼎,在金融、证券行业也是大腕,因为他曾经是宝钢集团财务部总经理、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还当过华宝信托董事长。

显然,朱可柄来自中国大的钢铁企业宝钢集团,也属于国资委主管的央企旗下。此次朱可柄来中国联通任职,显然是国资委系统内的一次正常人事调整,但此次任职应该意味着朱可柄上了一个台阶。

知名人士透露,中国联通等所有副部级以上央企的正职领导(董事长、总经理)一直是中组部任命,但副职领导以前是国资委任命,现在已改归中组部任命。这样的话,如今要想成为三大运营商的党组成员比以前难度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
2018-05-28 09:22:18
运营商 中国联通又迎来新一轮中高层调整!多省又要换老大了~
经历了今年1月份的中国联通部分总部部门、分公司和子公司负责人调整,时隔4个月后,中国联通又启动了新一轮中高层调整! <详情>
2017-11-24 10:25:22
国内资讯 重磅:联通集团两位新任副总经理已上任,班子成员分工确定
11月23日上午消息,有媒体报道称上周被确定升任中国联通副总经理的买彦州和梁宝俊已经正式到任,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也已重新调整班子成员的分工,其他班子成员的分工变化不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