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外媒体报道,多行业对5G的应用有利于爱立信的复苏,这将使爱立信从成本削减转向扩张计划。

20180622150121

目前爱立信致力于一项节省成本的计划以巩固其盈利能力,该计划将持续到2020年。随着5G网络升级步伐的加快,希望在未来十年其将恢复其增长力。

4G销量达到顶峰后,爱立信的收入不断下降,爱立信对包括制造业、能源和公共安全等十大领域的新兴移动业务寄予了希望。

爱立信预测,5G技术所带来的新商业模式可能会推动电信行业在当前业务的基础上增长36%。

行业分析师预计,随着下一代5G网络需求的腾飞,移动设备市场将从2020年恢复到温和增长的状态。然而,大多数分析师认为,5G的销售额不太可能超过4G设备的支出。

爱立信网络业务战略主管Hedelin预计,2020年无线接入网络(RAN)设备的市场将比较平缓,之后由于5G升级将用于手机网络提速、固定无线视频接入作为光纤或有线宽带连接的替代品、以及新兴产业的发展,RAN设备的市场将开始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46:57
国际资讯 网络自智大势所趋,爱立信将打造通信网络的“操作系统”
随着ChatGPT的横空出世,大模型浪潮在全球风起云涌,推动人工智能从蓄势待发走向成熟落地。 <详情>
2023-04-19 08:43:05
5G资讯 爱立信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为释放5G潜力做好准备
4月18日,爱立信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季度爱立信集团有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持平,不包括重组费用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48亿瑞典克朗。爱立信第一季度财报要点如下。 <详情>
2022-11-30 15:02:59
5G资讯 中国电信:未来1-2年5G投资稳中有降,提升产业数字化投资
邵广禄表示,当前IDC、云计算和算力等业务需求较强,产业数字化业务已成为公司收入第一大增长动力。 <详情>
2021-10-12 11:08:21
国内资讯 爱立信诉苹果!要求法院声明其5G专利许可费率符合FRAND原则
该报道指出,根据一项国际协议,涉及符合5G标准必要专利的所有者必须以FRAND条款提供许可,关于FRAND许可的争议已在电信行业引发了几场备受瞩目的“战斗”。 <详情>
2021-07-06 10:28:13
5G资讯 爱立信携手沃尔沃汽车首次实现车辆跨境5G网络切换
这意味着当联网的汽车或是应用了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在跨越国境行驶时能通过无缝的网络连接保障流畅的驾驶体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