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184478_banner

据来自中国联通的官方消息显示,2017-2018年中国联通数据设备扩容(思科、贝尔部分)资金已落实,由于项目属于在原局址采用同型号设备进行扩容的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中国联通表示,供应商在原有网络和制造商设备基础上进行扩容,需保证网络运行的稳定性,按照工期要求快速、安全、高效的组织完成扩容任务。进口品牌产品,允许制造商合法授权的代理商作为供应商。 非现网制造商拟参与本项目的,应对本次扩容涉及的现网存量部分进行免费替换,替换设备须不少于现网容量及功能,并保证替换工程实施过程中业务不中断,且符合各标段工期要求。

目前中国联通数据网主要包括:169骨干网、产业互联网(IP承载A网)、IP承载B网、IP城域网。169骨干网主要承载中国联通公众互联网业务,承载了中国联通绝大多数宽带网用户、信息源和互联网流量。产业互联网主要承载大客户MPLS VPN专线业务、互联网专线业务以及云联网、软交换业务等。IP承载B网主要承载公司移动云数据业务及IMS、oss2.0等内部业务。IP城域网主要承载家庭宽带、专线、wlan、移动互联网、IDC、IPTV等业务。

其中,面向思科系统国际有限公司采购预算:26768.54万元人民币(不含税价),包括CR设备板卡、CR设备光模块、BNG设备板卡、BNG设备光模块及POS板卡及光模块等。

面向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预算:16062.19万元人民币(不含税价),包括BNG设备板卡、100G以下板卡及POS板卡 板卡许可、辅材(含交换模块、线缆、机架等)及搬迁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