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AT&T本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同意收购硅谷初创企业AlienVault,这将使这家通信巨头能够扩大其针对中小型企业的网络安全产品。

两家公司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价值,但他们表示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完成交易。

20180711090759

AT&T收购AlienVault,其背景是包括思科、IBM和Verizon通信等大型电信和科技公司都在扩大网络安全产品的销售,目前这是技术行业中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

根据AlienVault官方新闻稿显示,总部位于圣马特奥的AlienVault在2015年融资5200万美元,使得总募资金额达到1.16亿美元。其投资者包括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和Trident Capital。

其他外媒报道称,随着AT&T继续使用开源网络自动化平台(ONAP)开展网络虚拟化工作,该运营商对AlienVault进行了收购,这家初创公司使用开源软件提供该公司所谓的“威胁情报”。AlienVault称其业务重点为“威胁检测、事件响应和合规性的统一安全性”。AT&T表示AlienVault的技术将被集成到其企业安全产品中,这家运营商将中小型企业作为其网络安全产品的重点目标对象。

AT&T Business部门CEO Thaddeus Arroy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无论大小规模的企业都需要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无论企业的规模如何或者身处什么行业,如今的企业都需要网络威胁检测和响应技术与服务。AlienVault在威胁情报方面的专业知识,将提高我们帮助企业检测和响应网络安全攻击的能力。”

AT&T在针对全球托管安全服务的IDC MarketScape报告中被定位为一个领导者。该报告指出,AT&T已将安全作为首要关注点。AT&T正在进行与高级威胁检测和分析、威胁情报、虚拟化安全功能和补充服务相关的投资。

AT&T将继续投资和打造AlienVault的基础统一安全管理(Unified Security Management)平台和Open Threat Exchange——全球首个以及大的威胁情报社区。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AT&T合作。他们带来了一个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生态系统的强大网络安全产品组合。”AlienVault总裁兼CEO Barmak Meftah表示。

AlienVault通过其Open Threat Exchange来收集部分数据,其中包含全球140个国家的约8万名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