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讯(Telstra)、爱立信和英特尔宣布,他们已在多厂商配置的商用网络上联合完成了首个端到端3GPP非独立组网5G数据呼叫。

20180717180428

此次在黄金海岸澳洲电讯5G创新中心的试验基于授权的3.5GHz频谱,采用了爱立信5G新空口、基带和分组核心网解决方案,以及澳洲电讯SIM卡和英特尔5G移动试验平台。

该项试验涉及与运行在爱立信NFV基础设施上的的爱立信虚拟化5G分组核心网的网络连接。然后将5G切片连接到现有的澳洲电讯移动网络中。

爱立信和英特尔本月早些时候共同完成了第一个基于实验室的端到端非独立组网5G数据呼叫,现网演示建立在这一里程碑基础之上。

在澳洲电讯的移动网络上使用我自己的个人SIM卡展示的这个端到端5G数据呼叫,任何提供商中最接近在现实世界环境中实现‘真正的’5G呼叫,并标志着澳洲电讯的另一项‘5G首个’。澳洲电讯集团网络部总经理迈克·莱特(Mike Wright)表示。

之前的“5G首个”包括26GHz频段的首个5G数据呼叫、澳大利亚首个5G车联网试验及其首个5G移动游戏演示。

“我们将继续与全球科技公司爱立信和英特尔以及全球标准组织合作,推动澳大利亚的5G商业化。”莱特总结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10-20 09:21:52
市场情报 英特尔&超云赋能学习日成功举办,续写全新AI算力时代
10月14日,由英特尔主办的超云赋能学习日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英特尔的技术专家、智谱华章大模型解决方案专家和超云智算产品方案专家分享了人工智能、大模型等热点议题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8-24 09:46:57
国际资讯 网络自智大势所趋,爱立信将打造通信网络的“操作系统”
随着ChatGPT的横空出世,大模型浪潮在全球风起云涌,推动人工智能从蓄势待发走向成熟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