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梦想一夜暴富,但一觉醒来,“暴发户”的日子没过上,反倒多了数十万话费欠款的,心情会如何?惊喜or惊吓?

3333

7月26日上午,微博上众多网友反映,收到中国移动的欠费短信,少则数百上万,多则达数十万元。

图片1

上图为“被欠费”用户杨先生向澎湃新闻提供的短信截图,图片显示,中国移动“10086”于07月26日7时41分通过短信告知杨先生“本月已消费16509.96元,累计欠费16434.29元”。该短信还提示,“为了不影响您的通信,我们实施了‘单停48小时’服务措施(从欠费时间算起48小时内还可接听电话)请尽快缴费。”

除了上文提到的,还有不少四川移动用户发现自己手机号码停机,并显示巨额欠费。且收到停机短信后,登录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APP查询话费显示欠费额度仍在持续增长。营业厅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系统出了问题,已经有不少用户前来咨询,公司正在处理。据悉,中国移动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已经注意到计费异常,尚不清楚异常地区和异常的规模多大。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9:59分,四川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就此回应称,“由于系统升级改造导致临时故障,部分客户费用异常,我们将尽快为受影响的客户恢复通信功能,费用查询系统最迟于24小时后恢复正常,届时客户可以查询准确的通信费用,对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图片5

不过,部分网友对四川移动给出的道歉并不买账,喊话中国移动“收费误差,双倍返还”,寻求相关补偿。截至发稿,中国移动方面并未针对补偿一事做出回应。

图片6

图片7

【中国IDC圈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元购”事件发酵、80亿欠款,斐讯数据中心何去何从?

第二批虚商正式商用牌照或将于下月发放

 工信部下发第16批CDN、云牌照 三家企业获得“双牌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