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2)

T-Mobile与诺基亚达成了35亿美元的协议,诺基亚为T-Mobile在美国建立一个“全国性”的5G网络,这是迄今为止大的5G交易,也是业界迄今大的5G交易之一。该网络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双方签署的合同主要包括诺基亚的AirScale无线平台,云端核心,机身硬件和CloudBand软件。

T-Mobile选择诺基亚作为5G供应商之一,这一点并不奇怪。该公司2月份表示,它将使用诺基亚和爱立信的设备在全国30个市场部署移动5G。这是T-Mobile第一次提到计划与诺基亚在5G装备上花多少钱。

T-Mobile首席技术官Neville Ra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都在使用5G。” “我们花的每一块钱都是5G美元,而我们与诺基亚达成的协议表明我们愿意为了把每位客户带入5G网络而投资5G。”

T-Mobile正在收购一家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Sprint公司。收购的协议于4月份宣布,预计在2019年完成。T-Mobile认为两家公司的合并是部署5G网络的重要举措,这一合并计划将帮助他们实现建设一张包含低频、中频和高频的全频段、全覆盖、高速率的5G网络。Sprint拥有2.5GHz中频段,T-Mobile拥有600MHz频段,两家公司的结合对建设5G网络有着深远的影响。而且双方表示他们计划在新的5G网络上投资高达400亿美元。

与此同时,这个消息对于诺基亚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

诺基亚正在与爱立信竞争,以获得5G的市场份额。但是诺基亚的第二季度业绩并不理想,未能达到市场预期。前两天,Verizon宣布于2019年初开始建设5G网络,但合作伙伴是爱立信和三星。在上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投资者抨击了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关于爱立信的5G竞争。在本来处于劣势的诺基亚和T-Mobile签下这一大单,犹如来了一场及时雨。

T-Mobile与诺基亚的合作对推动5G网络的研究和发展影响深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