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电信已经在昆士兰黄金海岸的部分地区接通了5G网络。

执行官

澳大利亚电信首席执行官Andrew Penn

澳大利亚电信首席执行官Andrew Penn表示,这仅仅是5G部署的开端,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启动超过200个具备5G能力的站点。

Penn补充道,它将支持澳大利亚正在进行的下一代移动技术测试,其有利于早期5G移动服务的商用部署。

“今天,我们在黄金海岸上接通了具备5G能力的站点,这使得我们能够在真实世界的条件下测试5G商用设备,并使用包括互联汽车等独特创新来测试我们的5G覆盖能力。这也意味着在5G覆盖区我们的客户可以连接商用的兼容5G设备。”

“未来几个月,我们将继续扩大5G覆盖率,并向更多的主要城市、区域中心及其它有此方面高需求的地区拓展。”

在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三年内,其在移动网络上50亿美元的投资为澳大利亚5G的推出奠定了基础,这也是澳大利亚电信T22战略的一个重点。

“澳大利亚电信具有创新的传统,在特定区域我们的5G网络已经准备就绪,我们将继续为客户部署新技术、开发创新的服务和用例,”Penn表示。

在三月,澳大利亚电信在黄金海岸启用了第一个5G Wi-Fi热点区,并在进行5G技术测评的同时向当地居民及游客开放。

澳大利亚电信网络部总经理Mike Wright表示,我们计划在5G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这些5G Wi-Fi热点区将使澳大利亚客户成为世界上第一批体验这项技术的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14 09:50:06
5G资讯 上海发布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海事局联合制订并印发《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2023—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详情>
2023-06-04 20:33:00
市场情报 “筑东西 致远大” 共创数智新时代 中兴通讯亮相2023北京PT展
中兴通讯从“存、算、运、用、安”五个维度,展示中兴通讯端到端全栈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服务于国家“东数西算”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