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据云头条爆料,北京联通中午12点左右开始出现问题,互联网数据中心、宽带、4G均受影响。12:30 故障已排除。

业内消息:北京ip网和集团ip网络连接路由器故障,影响北京部分用户网络访问,涉及IDC,专线,公众宽带产品,

12:51分消息:据多个用户样本提供信息,目前北京联通网内访问恢复正常,跨运营商仍存在丢包。

10

网络瘫痪的事,时有发生,近期类似事故尤其不少。据悉,2018年8月23日上午,山东部分地区出现联通用户无法“主被叫”、收发短信等特殊情况。

对于网络瘫痪造成的损失,名为“铁血豪情77”曾直言:“联通公司你们太不对了,那么多年的业务了,你们这是怎么做的,忽然没信号了,在这信息时代,你们给我们带来的埙失多大知道吗?”

据中国IDC圈此前报道可以发现,一年多的时间里,微软、AWS、阿里云、腾讯云等主要云计算服务商也相继出现问题。无论是运营商网络,还是云厂商的服务,规范化运营的意义都非同小可。规范化管理流程,尤其涉及数据问题时的人工操作应引起各方重视,人为不规范操作是造成很多重大损失的起因。而严格的流程化和去人工可能是较好的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