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中国IDC圈讯 9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无线运营商AT&T刚刚宣布,三星(Samsung)、爱立信(Ericsson)和诺基亚(Nokia)将为其提供5G网络设备。该公司还披露了其5G扩建计划的更多细节,包括将推出该技术的城市及其频谱战略。AT&T表示将在城市的密集区域中使用毫米波谱,但在城市其他地区以及郊区和农村地区,将在中低频段部署5G频谱。 

不过,AT&T没有提供有关其频谱计划或供应商选择的更多细节,包括财务细节或从三家供应商各自购买多少设备。尽管如此,这一声明进一步表明,AT&T今年将加大部署移动5G网络技术力度,以及将协助部署5G网络的供应商。

实际上,爱立信、诺基亚以及三星已成为美国所有顶级无线网络运营商的领先5G设备供应商。Verizon已将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列为其供应商。而Sprint则表示,将由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这三家公司平分自己的订单。T-Mobile则将诺基亚和爱立信列为供应商,并明确宣布与诺基亚的协议总额高达35亿美元。

此外,三星将继续进军美国网络设备市场。据Dell'Oro称,该公司是美国第三大无线接入网络设备(Radio Access Network)供应商,仅次于爱立信和诺基亚。

AT&T还宣布了CBRS 3.5 GHz扩建计划,同样利用CommScope和三星的设备。

至于5G发布市场,AT&T表示,计划今年在休斯顿、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新奥尔良(New Orleans)和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等五个城市的部分地区推出移动5G网络。此前该公司已经在7个城市推出移动5G,包括亚特兰大、夏洛特、达拉斯、印第安纳波利斯、俄克拉荷马城、罗利和韦科。

AT&T补充说,明年初,它将在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纳什维尔、奥兰多、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圣何塞的部分地区推出移动5G网络。该公司称:“从这19个城市开始,我们将继续扩张。”

相关阅读:

中兴二季度移动网络设备市场份额遭打击 爱立信、三星受益

诺基亚警告FCC:贸易战将抬高5G网络建设成本

都要争“第一”? 5G手机研发大赛进入黄金赛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