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其即将推出的全国性5G网络部署做好准备,美国T-Mobile周二宣布,它已经与爱立信签署了一个为期多年的协议,涉及到价值35亿美元,为其提供5G相关设备。此次交易是在美国第三大移动公司T-Mobile于7月与诺基亚达成35亿美元的5G交易之后达成的。

1

根据协议,爱立信将为T-Mobile提供符合3GPP标准的最新5G无线电(NR)硬件和软件。

该合同还涵盖了爱立信的数字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动态编排、业务支持系统(BSS)和爱立信云核心。

“我们最近决定增加在美国的投资,以便更接近我们的领先客户,并通过加速的5G部署更好地支持他们,为全国的消费者和企业带来5G的生命力,“爱立信北美公司总裁兼负责人Niklas Heuveldo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T-Mobile目前正在敦促联邦监管机构,批准其与美国第四大无线运营商Sprint的360亿美元合并,这项协议对其5G计划至关重要。

但如果T-Mobile没有获得联邦政府的批准,那这些供应商的交易将如何受到影响还不清楚。

对于爱立信来说,周一时候,美国第二大无线公司AT&T也宣布采用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的5G产品,AT&T已将其最初的5G部署所涉及的城市名单扩大到19个。而排名第一的无线运营商Verizon早些时候曾将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列为其5G服务的供应商。

相关阅读:

5G网络将商用,频谱分配明年开启:联通电信优势超移动

中美5G主导权之争:谁都无法后退!

华为率先完成“5G SA基站”功能测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10-24 14:22:07
国内资讯 电信运营商三季报陆续披露 AI及算力投入持续大幅增长
今年以来,电信运营商持续加大对于AI、算力、5G等方面的投入,研发投入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8-24 09:46:57
国际资讯 网络自智大势所趋,爱立信将打造通信网络的“操作系统”
随着ChatGPT的横空出世,大模型浪潮在全球风起云涌,推动人工智能从蓄势待发走向成熟落地。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