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佛山市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铁塔”)在佛山签订了共同推进佛山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广东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舒兆平,广东铁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1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晤,围绕铁塔公司的共建共享、一杆多用的研究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朱伟市长对广东铁塔在促进全省电信行业资源共建共享,加快推进全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广东铁塔一直以来对佛山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广东铁塔在抢险救灾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广东铁塔能继续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助力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坚定支持广东铁塔在佛山开展业务。

舒兆平总经理在签约仪式致辞中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佛山市信息化建设和“智慧佛山”战略的重要部署。广东铁塔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大通信设施的资源统筹和共建共享,助力行业集约发展,全力以赴支持佛山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朱伟市长在签约仪式致辞中感谢广东铁塔对佛山市的信息化发展的大力支持。朱伟市长表示佛山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广东铁塔公司在佛山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广东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提升佛山市信息化水平。

佛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家华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魏刚分别代表市政府、广东铁塔在协议上签字。此次战略合作签署,标志着广东省政府“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新三年行动计划”在佛山率先落地,协议进一步推进社会塔与通信塔相互转换,加快一杆多用顺利实施,为全面推进佛山5G无线网络规划和布局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广东铁塔在佛山市的布局发展。

毛永天秘书长主持签约仪式,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国土规划局、市住建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中国电信佛山公司、中国移动佛山公司、中国联通佛山公司、中国铁塔佛山公司的相关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

上海铁塔与上海电力强强联手:共促“共享经济”发展 实现通信电力跨界融合

不只是快!5G进入商用冲刺阶段,该如何布局?

华为:朝着能源基础设施智能化方向全速迈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7-17 09:11:42
大数据资讯 润泽(佛山)国际信息港落户高明,将投50亿建大数据中心
润泽(佛山)国际信息港项目落户高明区,是润泽科技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的第一个园区级大数据中心,将加快资源要素集聚,以5G、人工智能、边缘计算、高通量应用计算、超级科 <详情>
2020-02-04 17:43:14
5G资讯 广东铁塔:全省过半地市已在防疫一线区域建好5G基站
截至2月3日18时,广东铁塔累计投入保障人员2742人次、车辆1006辆次,油机992台次,全省各地市定点治疗共30家医院、涉及422个重保站点运行正常,无停电及退服 <详情>
2019-10-14 15:06:13
互联网 佛山:“互联网+”为智慧城市提质
足不出户办理各类证件、大数据监控电梯安全运行、通过手机就能与名医面对面看诊……借力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数字技术,“互联网+”正助推佛山城市治理水平不断 <详情>
2019-08-31 23:31:48
国内资讯 佛山顺德将打造华南地区大数据中心
8月31日上午,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村改腾挪区示范项目——华腾科技城举行奠基仪式,并举行佛山顺德五沙(宽原)大数据中心启动仪式,建成后将成为华南地区大、最环保、最 <详情>
2019-07-10 09:33:00
5G资讯 珠三角地区建成5G基站逾5000个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9日称,截至2019年5月底,珠三角地区已建成超过5000个5G基站,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