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国营电信公司BSNL已与日本软银和NTT签订协议,在印度推出5G和物联网技术。

26

“我们已经与软银和NTT签订协议,在印度推出5G和物联网产品及服务。根据协议,我们将为智能城市寻找解决方案,”BSNL董事长兼总经理Anupam Shrivastava在接受PTI采访时表示。

他说,大多数BSNL的竞争对手仍在考虑他们的4G盈利化,因此主要公司已经开始考虑这家国营公司来推出5G服务。

“我们得益于Manoj Sinha部长的领导。Shrivastava表示:“他已经在全球层面召开了各种5G会议。我们利用这些机会,签署了下一代技术的协议。”

电信部长Sinha表示,印度的5G推出将与其他主要国家保持一致。他称,BSNL正在努力完成在印度使用5G的测试案例。“我们正处于5G现场试验的开始阶段。政府同意为我们提供5G频谱用于试验。我们预计很快会开始试验。”

印度电信管理局建议以4.9万亿卢比的预估底价拍卖约8644 MHz的频谱。政府尚未确定5G频谱的分配细节。

根据与软银的协议,BSNL将考虑与这家日本公司合作开发其卫星星座,该星座将拥有约900颗卫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

另外,BSNL已经与诺基亚和思科签署了开发5G生态系统的协议。

相关阅读:

紫光展锐:积极构建5G生态,借环境优势寻求芯片破局

迎接5G:移动、联通、电信正在全力关闭2G/3G网络

5G元年呼之欲出 A股产业链大起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8-16 08:46:39
大数据资讯 139个!工信部公示2023年物联网赋能行业发展典型案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计,到2030年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百亿级规模。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7 09:18:44
5G资讯 5G-A渐行渐近,无源物联网能否大放异彩?
随着物联网技术在各类消费终端和行业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已经突破144亿,我国也于去年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物超人”的国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