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希望成为印度第一家进行5G试验的公司,并与电信部(DoT)就测试频谱的分配进行了合作。

12

中国电信设备主要厂商华为计划从12月底开始在印度进行5G现场试验,与其中一家电信运营商合作。然而,该中心需要为该公司分配测试频谱,以便进行拟议的试验。

根据华为印度首席执行官(CEO)Jay Chen的说法,该公司希望成为印度第一家进行5G试验的公司,并与电信部(DoT)就测试频谱的分配进行合作。

“我们已经向DoT提出了详细的建议。我们已经要求在3400-3600Mhz频段进行100Mhz频谱测试。”陈告诉“商业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世界各地正在进行5G试验,但印度还没有进行任何试验。如果华为能够在12月底前开始进行试验,它可能是第一家在印度进行试验的公司。华为已经与Bharti Airtel合作进行5G技术的实验室测试。

“我们打算从12月底开始进行实地试验。试验将持续三到四个季度或更长时间。它可能在一个地铁城市中进行,“陈补充说。该中心将成立一个高级别委员会,负责监督5G试验。华为已收到DoT的邀请,成为该国5G试验的一部分。

“我们已于9月27日收到了DoT的正式邀请,”该公司印度首席执行官表示,Govt邀请华为加入5G试验。

DoT还与爱立信,诺基亚,三星和思科等公司进行了接洽,以开发5G应用并在5G上进行试验。5G的商业推广预计将于2020年在印度举行。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已经给出了5G频谱的底价,但电信运营商认为该行业的价格太高,正在努力解决财务压力。

COAI总干事Rajan Mathews最近表示,对于一个20 MHz的泛印度区块,3,300-3,600兆赫兹(MHz)频率的5G业务的拟议频谱频段的底价固定为每千瓦为49.2亿卢比。按照全球标准,与其他国家相比,5G频谱的每MHz价格更高。

此外,如果运营商想要提供全面的5G服务,它需要在3,300-3,600 MHz频段内获得大约100 MHz的频谱,这意味着电信公司必须支付大约4,900亿卢比。

相关阅读:

爆料:工信部5G发牌“推迟”半年!

中国电信联手中兴通讯 向5G个性化服务探路

5G下一步怎么做?运营商公布了各自最新路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