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G时代,其技术和市场几乎被西方国家垄断,我国企业没有施展之地。到了5G时代,华为拔地而起!不仅在5G相关技术取得了专利,并且在今年,华为也正式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第一大通信设备制造商!

然而,5G道路上的华为,却像是一位出门没看黄历的行者,诸事不顺。七国先后宣布因涉及国家安全问题,对华为实施了封禁。不过,最近这一情况将有所改变!

1

众所周知,出于对本土技术和企业的保护,以美国为首的七国,先后对华为实施封禁。使得华为的5G技术,一度无法施展,目前其老对手爱立信已经在5G市场上拿下多个订单,华为则相差甚远。一个国家的发展,通信技术也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在这个互联网信息时代,5G的到来,将预示着国家能否快人一步,七国中,逐渐有人开始明白了。

2

 

据悉,印度是这七国中倒数第二禁止华为的,近日印度却一改常态,对华为正式发出邀请,而华为也已经向印度相关部门提交了相关5G实验的方案。不仅仅印度,仅次于美国的澳大利亚,在宣布禁止华为后,全国5G建设陷入瘫痪,国内各大运营商怨声载道。澳大利亚也在近日宣布,将解禁华为,正式考虑华为建设澳大利实验的5G设备!

3

曾有外媒报道,华为的5G技术在全世界处于领先,但是其价格却是最低,很难想象那些不选择华为的国家,它们会损失多少?正像笔者之前所说,是金子总会发光,通信基础建设是笔巨资,没有多少国家愿意去跟金钱过不去。选择华为的国家将会越来越多,华为也将越来越强大!

相关阅读:

长沙明年建500个5G站址

5G商用攻坚战,逼仄竞场下的纵向跨越

华为海外5G发展受阻,为寻合作不惜降价40%,最终还是被拒绝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5-16 08:42:45
5G资讯 5G技术首次用于高寒地区自动驾驶测试
随着鹤岗移动不断推动5G赋能千行百业,5G在鹤岗市的应用远不止于此。孙涛说,目前,鹤岗移动与鹤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打造的“5G+智慧交通”,已经广泛应用在城市交 <详情>
2023-05-09 09:57:49
5G资讯 《中国电信智联可信5G视频安全白皮书》重磅发布
创赢5G,智能互联,国家标准,安全可信。中国电信将携手各方行业伙伴,协力打造5G视频安全可信产业链,繁荣5G生态圈,助推数字中国建设,驰而不息,护航新时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