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上周六,中国电信和奥地利电信旗下的Mobiltel已从菲律宾监管机构NTC处购买了招标文件,从而加入了获得菲律宾第三家电信运营商资质的竞争。

据悉,除了上述两家公司外,另外已有六家公司已经购买了相关标书,包括挪威Telenor和菲律宾固网运营商Philippine Telegraph and Telephone(PT&T)等。

在政府开始遴选流程之前,去年年末,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曾公开表示,中国电信有望成为菲律宾第三大电信运营商。

不过,任何获得第三家电信运营商资质的海外公司都需要与当地公司建立合资企业,这是菲律宾法律对电信基础设施外国所有权方面规定的限制。

同时,菲律宾本土公司NOW Telecom一直在竞争成为当地市场的第三家电信运营商,并且一直在通过打官司来扰乱遴选过程,马尼拉法院已经驳回了该公司对遴选程序的临时限制令申请。

据报道,法院认为这一限制令请求缺乏依据,理由是NOW的案件不符合要求,如明确的受保护权利,或由于不可弥补的损害的损害风险而迫切需要强制令。

竞标者必须在11月初之前提交对遴选过程的投标,评审标准包括保证投资和网络部署承诺。

相关阅读:

韩国5G商用最新重大进展

欧洲8大运营商巨头5G齐“发飙”

实力打脸!印度、澳大利亚先后解禁华为后发出邀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24 14:22:07
国内资讯 电信运营商三季报陆续披露 AI及算力投入持续大幅增长
今年以来,电信运营商持续加大对于AI、算力、5G等方面的投入,研发投入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详情>
2023-05-25 08:48:28
运营商 中国电信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详情>
2023-05-19 08:53:14
运营商 中国电信邵广禄:投资结构向数字经济倾斜,天翼云、AI等数字产业投资每年增长40%
在5月17日举办的2023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邵广禄介绍了中国电信在云、网、数、智、安等方面的新进展。 <详情>
2023-05-09 09:39:55
运营商 中国电信研究院发布两项云计算领域RISC-V研究成果
基于RISC-V的云服务器操作系统适配以及轻量级虚拟化平台研发,是业界推动RISC-V入云进程的关键步骤,也是中国电信构建RISC-V云计算生态领先优势的重要突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