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宣布要将初创公司Zhilabs收归旗下,为实现其从4G网络向5G网络的转型提供助力。

2

对于基于5G网络的工业级物联网及自动驾驶车辆而言,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化技术在数据加载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Zhilabs将在未来3年内获得三星电子的大笔资金,致力于5G、人工智能、汽车电子元件或生物制药(biopharmaceuticals)技术。三星电子宣布未来将把握新兴技术所带来的市场机遇,拓展并投资其他业务。据估计,三星电子未来将达成更多的5G及人工智能技术相关的交易。

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化技术与互联汽车具有高度的相关性,后者需要持续调整,并与低频率5G服务实现网络互联。人工智能还能被用于分析用户交通信息并持续追踪其正在使用的各类应用。三星电子表示,人工智能、自动化及编排(orchestration)技术将有助于提升用户对5G的整体服务体验。

三星电子的总裁兼负责人Youngky Kim表示:“5G将助力多项服务,其在数据传输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而自动及智能网络分析工具也将发挥其重要作用。并购Zhilabs将帮助三星满足这类需求,尽可能地确保各订阅用户能获得最佳的服务。”

目前,尚未公布该笔交易的财务数据。展望未来,当三星电子将Zhilabs收归旗下后,后者将在原有管理下继续独立运营。

今年5月,Zhilabs表示,该公司将为一级(网络)承运商配置一款车联网分析系统,但目前尚未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相关阅读:

全球首个移动5G网络:网速高125MB/s 月费超350元

欧洲8大运营商巨头5G齐“发飙”

中兴通讯携手中国电信在雄安完成首个5G外场端到端全业务通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14 09:50:06
5G资讯 上海发布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海事局联合制订并印发《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2023—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详情>
2023-06-04 20:33:00
市场情报 “筑东西 致远大” 共创数智新时代 中兴通讯亮相2023北京PT展
中兴通讯从“存、算、运、用、安”五个维度,展示中兴通讯端到端全栈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服务于国家“东数西算”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