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四大电信运营商Bharat Sanchar Nigam(BSNL)在决定延长与中国中兴通讯(ZTE)在印度建立5G网络的合同之前,将评估网络安全方面的担忧。根据记录,全球第四大电信供应商BSNL和中兴通讯于2017年9月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就5G无线技术的研究和知识共享展开合作。

6

BSNL主席阿努帕姆·什里瓦斯塔瓦表示,如果网络存在任何威胁,该公司将不会选择中国公司的电信网络设备来推出5G。他补充说,由于电信技术需要得到保护,因此在印度推出5G之前,将对网络设备做出谨慎的决定。

什里瓦斯塔瓦还表示,如果没有相关风险,技术进步应该从任何可用的地方获得。除了中兴通讯,在印度竞购5G业务的主要电信设备制造商包括诺基亚、华为、三星和爱立信。虽然报道显示BSNL对中兴通讯设备的安全性表示担忧,但没有提及华为。

总部位于中国的华为是全球大的电信供应商,由于被指与中国政府有联系,显然已被禁止在澳大利亚供应5G设备。除了在美国失去大量业务外,它还在英国市场遭到了相当多的批评。另一方面,诺基亚和爱立信最近在美国与T-Mobile签署了重要的5G设备协议。

中兴通讯早些时候曾发表声明,预计2018年上半年将出现净亏损,为了解除美国对其零部件供应的禁令,支付了巨额罚款。中兴通讯的初步估计显示,1至6月期间净亏损为70-90亿元人民币,约105.54亿美元,而去年的利润为23亿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德国政府不考虑禁止外国供应商参与5G建设

三星与NEC合作研发5G基站 瞄准中国厂商被禁市场

华为入选!韩国3大运营商5G设备商名单发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11-30 14:56:52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及日本62%的企业表示,网络分段对于抵御勒索软件攻击至关重要
尽管在全球的部署过程缓慢,但那些坚持在 6 个任务关键型领域实施微分段策略的企业表示,他们平均只需 4 个小时即可从攻击中恢复。 <详情>
2023-11-15 11: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