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截至本周三,FCC举行的美国首轮28GHz毫米波5G频谱拍卖竞标金额已超过3600万美元。

20

FCC的公告显示,目前已有2016个许可证临时中标,竞标金额达到36,428,510美元。此外,尚有1056个许可证尚未收到竞标。

直到拍卖全部结束,FCC才会公布中标者。

据悉,有40个竞标者有资格参与拍卖。这些申请者包括AT&T、T-Mobile US、Verizon和其他规模较小的无线运营商。

然而,除了Cox Communications外,其他有线电视运营商均未参与28GHz和即将到来的24GHz频谱拍卖。

预计28GHz将成为美国部署5G的重要频段之一。AT&T和Verizon都已经在该毫米波频段上推出了其初始网络服务。这一频段为运营商提供了大量频谱,使其能够以无线方式提供千兆网络速度。对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几秒钟内以无线方式下载好一部电影。

FCC计划每天进行两次拍卖,直到拍卖全部完成。

相关阅读:

爱立信携手意大利电信探索5G影响力,并开通了首个毫米波5G天线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5G将与云计算深度融合,以用户为中心

中兴通讯5G终端首次实现5G“呼叫、上网、聊微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1 10:05:50
5G 大家说 未来针对5G的频谱资源可能还会进行分配
此次调整将“为我国5G、工业互联网以及未来6G等预留频谱资源”。 <详情>
2021-08-09 09:52:05
2021-03-02 15:27:00
5G资讯 美国新一轮5G频谱拍卖结果出炉 Verizon成大赢家
Verizon是大的赢家,在竞拍中花费454.55亿美元,获得了3511张牌照。 <详情>
2021-02-05 15:28:14
5G资讯 未来5年全球将支出8900亿美元用于5G网络
全球5G网络部署仍在持续进行。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全球共有113家运营商在48个国家部署了5G网络,这些运营商合计服务的移动用户占全球总数的40%。 <详情>
2021-01-22 09:30:26
5G资讯 商务部回应瑞典禁止中国企业参与5G网络建设
1月21日,在商务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表示,我们注意到瑞方排除特定国家企业完成5G频谱拍卖的举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