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透露已与新西兰运营商Spark进行5G网络试验,强调核心和边缘的分离,两家公司已经通过该实验网络实现了5G毫米波呼叫。该试验网络使用C波段和毫米波频谱,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的Spark 5G实验室。

2018112674640734

华为表示,这一由思科EPC和华为5G NR和RAN组成的多厂商试用网络“完全隔离”了每个组件。

“奥克兰的多厂商5g试验着重证明了保持关键的接入核心网分离是可能的,这使诸如Spark这样的运营商能够在多厂商网络环境中运营,并保留了政府规范供应商技术组合的能力,同时还能保持市场的竞争力,”华为新西兰副总经理Andrew Bowater 表示。

“这是华为与Spark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的第四年,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奥克兰进行此次多厂商5G试验。这一现场试验完全符合3GPP Release 15行业标准,并证明了现有网络可以顺利由4G演进至5G。”

Spark曾在8月份宣布,计划在2020年前部署一个5G网络,这家新西兰电信运营商概述其试验和通信基站密集化项目。

相关阅读:

纵是运营商的围栏不断被拆除,携号转网还是难

一个都不能少:捋捋三大运营商的工业互联网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