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31

日前,运营商世界网独家获悉福建运营商之间又现恶性竞争行为,一运营商竟然网间拦截另一运营商的固话呼转业务。当地通管局得知此事后,明令禁止该运营商的不当行为。

据了解,福建某运营商针对福建莆田固话呼转另一运营商号码被对方网间拦截的问题,向省通管局正式上文请求协调,并希望能保障两运营商间的网间正常呼转业务。随后,福建省通管局在防诈专题工作会议上明确要求福建另一运营商规范网间主叫拦截行为。

与此同时,福建莆田某运营商分公司也在紧密跟踪问题进展情况,推动莆田另一运营商彻底解决,以保障网间正常呼转业务和网间通信质量,维护用户正常通信权益。

运营商世界网了解到,福建省运营商之间的恶性竞争早有历史。资料显示,福建省通管局在其召开的通信行业行风纠风暨校园电信业务市场部署会上,曾对泉州两大运营商分公司提出通报批评,而被点名通报的主要原因在于:业务宣传上存在夸大性成分,运营商应该基于实际情况客观宣传。

还有消息称,早些年在福建宁德蕉城区城南中学,某两家运营商因现场促销方式发生争议,致使双方营销人员大打出手,直至警方到现场方予以平息。

上述如此多的鲜活案例,不禁使人发问:恶性竞争几时休?事实上,运营商之间恶斗不仅会损伤自身的品牌形象,也会对用户的正常通信造成困扰。运营商世界网认为,电信市场的清净还需要工信部以及各地通管局的严格监督管理,当然三大运营商也要严于律己、摆正竞争心态。

相关阅读:

日本三大移动运营商否认将华为、中兴的产品排除出通信网络建设  

总价6.16亿美元:澳洲电讯等四家运营商赢得澳大利亚5G频谱拍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2-11-14 10:15:31
5G资讯 GSA报告:全球142家运营商已计划或完成2G和3G网络关停
随着5G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推广,对2G和3G这些较旧的移动通信技术的使用在全球范围内正不断减少。 <详情>
2022-09-27 09:25:57
运营商 “元宇宙”浪潮下运营商的布局浅析
“十四五”规划提出,在重点行业和区域建设若干国际水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详情>
2022-07-26 10:17:52
云资讯 国家云”搅动云计算江湖 云市场未来谁主沉浮?
专家表示,国资云定义为云市场的“总包商”的角色,在架构上仍会与现有云计算厂商合作,展开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等与软件技术的合作。 <详情>
2022-06-30 08:48:44
运营商 陈丰伟:运营商如何应对智慧家庭“入口之争”?
智慧家庭的技术演进处于快速成长期,新终端新应用新生态不断涌现。运营商采取融合开放的合作策略方能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新的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