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国际上存在着对中国供应商设备安全性的担忧,但是沃达丰和Orange向西班牙电信机构Red.es提交的5G补贴申请显示,两家公司正计划与华为和中兴通讯在西班牙进行5G试点项目合作。

7

其中,沃达丰向Red.es提交了三个5G试点项目,与华为的合作项目计划在潘普洛纳和附近的农村地区展开,同时该集团还将携手华为在马拉加和塞维利亚及其周边农村地区进行试验项目。此外,沃达丰将与爱立信合作在比戈地区开展第三个项目。

Orange也提交了三个5G试点项目。该运营商将在其马拉加和塞维利亚试点项目中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在巴伦西亚地区项目中使用中兴通讯的设备,诺基亚则将成为其在比戈地区项目的供应商。

西班牙电信则仅向Red.es提交了一个项目,将使用其传统供应商诺基亚和爱立信。

另一家运营商Masmovil计划开展两个项目:一个是在米拉蒙地区与Euskaltel和爱立信合作,另一个则是在巴伦西亚地区与爱立信合作。

相关阅读:

布局加速 天津首个2.6GHz频段5G基站开通

国务院批复:超前在雄安建设5G网络!

印度为何5G梦难圆:运营商巨额负债+光纤铺设率过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