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webp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5G的发展正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问题:频谱价格过高。

印度电信监管局主席Sharma在MWC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给出了建议的价格,并坚持这一观点。”

但是,印度的电信运营商依然认为购买最新频谱的价格过高,导致建设网络的成本居高不下,而电信监管机构也明确表示拒绝降低5G频谱价格。

“我们认为,针对未售出的频谱给出的价格是非常合理的。”Sharma强调。

据了解,印度政府准备在今年进行5G频谱的拍卖,以便能够保证与全球同步推出5G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在印度市场只有三家电信运营商,而这三家运营商的总债务额已经高达80亿卢布,如果频谱价格过高,电信公司势必无法负担这一价格。

印度电信运营商表示:“政府应当明白,收入大化并不是5G推出的根本动机。”

相关阅读:

5G竞争引发边缘战 三大运营商深入布局MEC  

释放个人移动业务潜力:运营商的收入增长之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10-24 14:22:07
国内资讯 电信运营商三季报陆续披露 AI及算力投入持续大幅增长
今年以来,电信运营商持续加大对于AI、算力、5G等方面的投入,研发投入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