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些自媒体突然发“文章”称,“联想CEO杨元庆表示联想要么放弃5G,要么只选择高通,不会考虑华为!对高通5G的分析比华为5G要好得多!”引起了业界不少关注。

联想集团迅速在官微回应称,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先生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类似言论。我们已完成取证工作,将正式起诉相关造谣自媒体,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在互联网上,联想经常性遭到谣言抹黑。本次迅速回应要打击造谣者,得到了不少网友和媒体人的称赞。

20190307164035

联想回应全文如下:

3月5日,自媒体号“数码e起谈”在自媒体平台首发题为《联想杨元庆再惹争议,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高通比华为强太多》的造谣文章,随后大批自媒体进行了有组织的二次洗稿发布,数百个军事乃至美妆博主集中在微博平台转发诽谤,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联想集团就此严正声明如下: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先生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类似言论。我们已完成取证工作,将正式起诉相关造谣自媒体,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最近一年,此类无中生有的谣言以极高的频率不断出现。我们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调查长期恶意挑动中国公司内耗的幕后黑手,将不惜任何成本挖掘相关组织或个人恶意操控社会舆论行为的真实目的,将其绳之以法。

同时,我们也呼吁所有中国企业珍惜中国制造近年来不断提升的国际形象,远离水军、黑公关等非常规手段,共同营造公平有序的品牌舆论环境,一起在国内和国际舞台上获得更大成就。

联想集团

2019年3月7日

相关阅读:

5G盛宴之前,运营商的紧箍咒已经被预订  

运营商如何做才能让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