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5G时代也是即将到来。虽然说5G即将到来。但是到目前能够有能力将5G商用化的国家并不多。并且直到2020年能够将5G网络独立使用的国家有且只有一个,想必大家都猜到了就是中国。

可以说中国华为对于5G的贡献是十分大的。而且华为也是获得了世界上很多国家的认可的。毕竟华为5G技术是比其他厂商要领先一年以上的。 

作为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在华为的努力探索之下中国在今年的上半年就能够实现5G商用化的初步阶段。华为也是与世界上三十多个国家签订了5G订单的。5G基站也是超过了一万多个。可以说华为的设施是物美价廉的。

但是华为确实并没有得到美国等其盟友国的认可的。据报道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向其盟友国表示不能够安装华为的设备,否则后果自负。其实美国的态度早已是很透明的了,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但是效果却并不明显。

1 

要知道过去思科制造的路由器、交换机和其他设备承载了全球80%的互联网通信,在过去的20多年里,思科公司在其涉猎的每一个领域都占据着领导者的地位。在最巅峰时期,思科市值一度超过5000亿美元,成为美国最成功的科技公司。然而中国民营企业华为的出现让这一切发生了改变。华为在第一季度的不凡表现,代表着华为正逐渐主导这个市场的话语权,也在逐渐打通世界通信网络数据之路。 

对于思科这一表态,有网友也是表示真是太膨胀了,毕竟华为与思科的设备种类都是不相上下的。但是华为的价格确实比思科要低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这样一来优势就明显的体现出来了。

相关阅读:

中国驻波兰大使刘光源:放弃华为设备,亏85亿欧元

N个依据:5G套餐资费逐渐比4G便宜

5G商用元年,看中国移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