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塞罗那召开的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中国联通携手高通、中兴、西班牙电信、广和通、努比亚、Valid、联想等合作伙伴围绕5G技术、物联网、智能终端等领域,从技术成果和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展示,彰显了中国联通作为全球通信信息网络发展领先者的强大实力。

1552531099083049788

终端产品:创新技术加持 多品牌覆盖

中国联通在本次巴展上,不仅以深厚的行业资源,携手多家终端厂商,为消费者展示了前沿5G终端产品,还宣布了一系列振奋人心的合作内容。

中国联通与中兴、努比亚在大会上分别发布了中兴首款5G手机—天机Axon 10 Pro和全球首款柔性屏eSIM腕机,并宣布与中兴在设备、终端等领域开展“端到端”紧密合作,成立5G终端联合研发中心,推动产品创新。中国联通还与一加、联想、三星、OPPO、vivo、小米、海信等厂商基于5G智能手机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同时与海信在智能家居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针对行业类终端产品,中国联通同样宣布了多项备受瞩目的合作,凭借自身的行业优势与领先的eSIM技术为合作伙伴赋能。

产业布局:联手巨头加强全球化合作

在本次巴展上,中国联通与行业巨头高通达成了更深层次合作的共识,双方将借助各自领域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和专长,探索更多合作的形式与内容,持续推动产业链的蓬勃发展。

中国联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助力中国终端产业链走出国门,开展全球化合作。此次与世界领先的综合性电信企业西班牙电信启动了战略合作。双方在合作产品范围内,共享信息、共同谈判、共同采购,双方还将组建联合工作团队,定期进行业务磋商,互访双方业务区域和产业链合作伙伴。

放眼未来:中国联通与合作伙伴共前行

面对通信信息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变革,中国联通将继续坚持与各领域合作伙伴在新时代合作共赢。在世界移动大会之后,中国联通将于4月下旬在上海举办“2019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创新务实的“平台”。届时涉及5G、eSIM、物联网各种技术的行业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互联网化平台等各领域合作伙伴将展开崭新商业合作。

而为了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2019年中国联通将会在3月15日在京举办“2019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预沟通及招商会议”,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对大会规划方案、参会报名、展位展览、发布会、论坛、众筹撮合、会务安排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介绍和沟通,对新时代下“新终端、新渠道、新平台、新模式”等领域新合作机会进行介绍和沟通,发出业务合作招商邀请。

5G时代即将到来,中国联通将持续关键技术创新,推进行业标准,加快5G商用的步伐,拥抱万物互联,与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前行,领衔更广泛、更全面的产业链生态群,不断探索新网络时代通信产业边界,为行业和用户创造非凡价值。

相关阅读:

5G盛宴之前,运营商的紧箍咒已经被预订  

国外资本已经瞄准中国虚拟运营商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9 08:49:05
运营商 中国联通发布《可信算力交易服务白皮书》
8月18日,中国联通举办“大模型时代下的AI算力新基建”分论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中国算力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 <详情>
2023-08-11 09:56:16
运营商 中国联通​回应:刘烈宏调任国家数据局为运营商带来更大发展机遇
卸任中国联通董事长、调任国家数据局局长,刘烈宏的人事任命成为前段时间业界最关注的话题,终于有了中国联通的官方回应…… <详情>
2023-05-19 08:54:20
运营商 中国联通陈忠岳:全面发力数实融合,已在全国落地1400多个智慧城市项目
在算力上形成联通云一市一池,一网多云、一键调度的云网一体化运营能力。 <详情>
2023-05-18 08:56:31
5G资讯 上海联通率先商用全球首个5.5G通感算一体车联网
5月17日,由上海联通携手合作伙伴率先在上海嘉定完成全球首个5.5G通感算一体车联网连片组网试验区建设,测试结果表明通感算一体各项指标符合车联行业标准,为未来5.5G乃至6 <详情>
2023-05-08 09:35:41
运营商 中国联通在浙江开通首个面向东海海域超远覆盖5G基站
近日,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在宁波象山县石浦东门岛开通浙江省首个面向东海海域的超远覆盖5G基站,覆盖距离长达50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