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3月,北京世园会已进入开园倒计时阶段。世园会期间,作为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国电信除了为世园会提供高质量、智能化的通信保障服务,还将借助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协助北京世园局,打造一届具有科技新境界、创新新典范特质的世园会。同时,坐落在园区内的中国电信5G展馆,也将结合"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世园会主题,为公众带来精彩纷呈的5G场景体验。

e7b7ebfe154c47a288331f68a2575246

即将在4月29日正式开园的北京世园会,将采用互联网可视化、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先进技术提供展示、导览等服务,为游客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着重打造一届充满5G特色的世园会。据了解,北京世园会是《北京市5G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2年)》即"1551工程"的五大5G重大应用场所之一。目前,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正在全面参与北京市"1551"工程,为即将到来的大规模5G应用,积极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和更多的场景方案。其中,世园会5G 电信馆的建设,是中国电信落实"1551"工程要求,展示其5G新技术和新成果的初步行动。

据透露,中国电信5G 展馆坐落在园区正大门西侧200米。此展馆作为三大运营商中唯一的独立5G展馆,将结合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为公众带来多种多样新鲜有趣的5G应用展示。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肖金学总经理表示,为北京世园会这样国家级项目提供通信保障,体现了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社会担当。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有信心、有实力去完成这样重大的使命,并将集合网络资源优势、信息技术优势及服务水平优势,为北京世园会提供高质量、智能化的通信保障服务,全力协助北京世园局打造绿色、科技、创新、安全、高效的世界园艺博览盛会。

相关阅读:

提速降费再升级 “倒逼”运营商转型  

工信部、国资委表态,运营商5G建设慢不下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