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建议与其他运营商共享数据,以保障未来的5G技术并提高网络安全性。

德国电信欧洲业务负责人斯里尼·高普兰(Srini Gopalan)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对于我们的行业来说,没有什么比确保网络安全更重要”。

“我们希望尽一切努力且积极地加强这一点。”他说,这打开了运营商之间数据共享的大门。

248465636232137834

▲ 图源:图虫创意

高普兰于欧盟委员会公布一项在欧盟范围内确保5G网络安全的计划后发表讲话,尽管美国施加压力,但它明显避免禁止备受攻击的供应商华为参与欧陆的部署。

欧洲委员会表示,它希望欧洲国家分享有关网络安全风险的情报,并确定一项解决这些问题的集体计划。

鉴于萦绕华为身周的所谓“安全问题”,高普兰重申德国电信将继续审查其5G采购战略。

“在我们的网络中,我们今天拥有包括华为、诺基亚和爱立信在内的多家供应商。”他补充道,“当我说我们正在审查我们的采购时,正在审查的是这种情况的综合。”

德国电信此前曾表示,如若华为被阻止为5G技术提供设备,欧洲的5G部署可能会推迟至少两年。

相关阅读:

三大运营商“捂紧口袋”:今年5G投资最多400亿元!  

三大运营商百兆宽带用户规模稳步扩大,网速如“龟速”是何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11-30 14:56:52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及日本62%的企业表示,网络分段对于抵御勒索软件攻击至关重要
尽管在全球的部署过程缓慢,但那些坚持在 6 个任务关键型领域实施微分段策略的企业表示,他们平均只需 4 个小时即可从攻击中恢复。 <详情>
2023-11-15 11: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