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韩国前驱报报道,韩国大的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T)在本周三举行的5G服务发布会上公布了其5G网络服务套餐资费,并表示截至目前已部署34000个5G基站。

SKT宣布,其5G套餐最低档从每月55000韩元(48.5美元)开始,包含8GB流量。同时该运营商推出了促销活动,到今年年底之前,消费者可以以每月89000韩元的价格享受无限量5G数据套餐计划。

“取决于市场的成熟度,我们将会推出额外的资费定价计划。”SKT执行副总裁Ryu Young-sang表示。“在促销期结束后,我们不大可能推出不限量数据套餐计划。考虑到公众需求和网络覆盖情况,我们可能在之后推出新的定价计划。”

20190404104356

图片来源:路透社。

同时,SKT还推出了一个定价每月125000韩元的不限量数据套餐,可以利用SKT自身在游戏和广播方面的内容资源,提供更多附加值。此外,SKT还有一个75000韩元的资费套餐,包含150GB数据流量。

鉴于市场对5G网络缺少杀手锏内容的担忧,SKT表示将会推出多种增强现实(AR)平台。该公司表示已与“Pokemon Go”开发商任天堂合作,很快将发布一款基于AR的游戏。

SKT还强调,凭借34000个5G基站和量子加密技术,该公司的网络将提供更广泛的覆盖和安全保障。

据韩媒报道,目前韩国三家电信运营商均计划于明天(4月5日)正式开始商用5G移动服务。

相关阅读:

三大运营商2019年资本开支超3000亿元:这钱怎么花?  

2018年三大运营商发展蜂窝物联网用户达6.71亿 全年净增4亿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