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在韩国市场提供了大份额的5G网络解决方案,使其成为该国领先的5G网络供应商。

目前韩国三家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T)、韩国电信(KT)和LG U+(LG Uplus)已在85个城市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了5G商用服务。

三星表示,自去年12月以来,韩国运营商一直在首尔和大都市区使用三星的5G基站无线和核心解决方案传输5G信号,并使用三星的设备扩大了业务覆盖范围。

该公司表示,它已向所有三家韩国电信运营商提供了关键的5G网络解决方案。该公司称,自去年12月以来已向韩国运营商提供了53000个5G基站用于提供商用服务。

“我们向所有三家韩国运营商提供的用于5G商用发布的虚拟化5G核心网解决方案,同时支持传统4G网络和非独立模式的下一代5G服务。他们未来还可以通过简单的软件升级迁移至独立模式。”三星表示。

“韩国是全球首批向消费者提供5G体验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优质的5G网络解决方案在推出全国范围5G网络中发挥关键作用。”三星电子网络业务负责人Paul Cheu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samsung networks(3)

图片版权@C114.

三星表示其3.5GHz频段基站设备是“业界最小和最轻的设备之一”,使其非常易于在运营商现有的蜂窝基站站点进行安装。

这家全球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上周在韩国开售Galaxy S10 5G手机,并计划今年上半年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一起推出这款设备。

去年年底,三星表示将在5G和人工智能方面投资220亿美元,并希望到2020年占据5G设备市场20%的份额。

相关阅读:

韩国三家运营商5G开通3天,用户数将破10万  

23年追赶到超越:华为拿下运营商级路由器市场第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