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已经于本月初抢先推出了5G网络,但是一些媒体报道显示,韩国用户对5G网络的反响并不是很好。

今日据Asia One报道,SK电信(SK Telecom)、KT(旧名韩国电信)、LG Uplus都公开承认,他们的5G网络在传输方面存在问题。先前一些用户一直抱怨,运营商的服务并不像所宣传的那样快速、安全。

15551685705155070045

▲三星S10 5G版手机

LG Uplus在周五会议上援引其董事长Ha Hyeon-hoe的话说:“我们必须谦虚地接受消费者在初期阶段我们缺点的抱怨。现在,是时候集中精力去实现5G网络的最佳质量。”

SK电信的Park Jung-ho最先在4月10日的一次紧急行政会议上表示,虽然未能满足消费者的期望,但公司将全力以赴改善5G服务。一周后,KT集团CEOHwang Chang-gyu也强调,韩国的5G网络服务处于早期阶段,他承诺尽快将质量提高。

相关阅读:

“三不一换”体验5G!华为助力浙江移动率先启动5G友好用户体验  

首个5G独立组网电话打通 为何用真正5G首选中国电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