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讯,这家澳大利亚大移动运营商宣布计划在2024年6月关闭其3G网络,以释放频谱来扩大4G/5G覆盖。

在一份声明中,该运营商将之与先前技术的关停相提并论,特别是关闭其CDMA网络,并重耕“850MHz频谱用于3G服务”。它解释道,关闭3G网络将使其能够“再次将同一频谱重新用于5G”。

248301912113545590

澳洲电讯在今年5月推出了5G服务。它表示该技术已在10个城市的选定区域中上线,并计划将覆盖范围扩大到至少35个城市。

在关闭3G网络之前,澳洲电讯表示将升级和扩展4G覆盖,以匹配其3G所及范围。

GSMA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该运营商拥有220万3G用户,占其总用户群的13.3%。

澳洲电讯于2016年12月关闭了2G网络,以释放用于4G服务的频谱;它于2006年推出了3G服务。

相关阅读:

大山重压之下,运营商需要停火  

电信携号转网全面铺开 已在26省内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18 14:40:07
市场情报 苹果汽车团队解散?这场技术会议带你看看造车多不易
3月25日将在OFweek官方直播平台举办【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均胜电子、艾德克斯电子、江波龙、豪威集团、大唐恩智、芯海科技等汽车电子产业上中下游厂商, <详情>
2019-04-01 13:13:00
国际资讯 阿里云澳洲将推数据中心服务新计划
这对澳大利亚企业意味着,他们将在销售、营销和供应链管理过程中拥有完全的可视性。阿里云目前在中国和澳大利亚都拥有数个数据中心,为澳大利亚企业提供最快的互联网速度和 <详情>
2018-08-06 09:00:00
大数据 人工智能不断创新:从机器翻译到跨语言大数据
2018年7月31日,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隆重举办“Hi,Five”2018中译语通战略发布会,不仅为大数据应用提出了产品和技术的解决方案,还为跨行业的深 <详情>
2018-04-11 16:17:02
运营商 澳洲企业在墨尔本正式启动5G测试
据商务部经贸新闻报道,澳洲网络运营商NBN公司宣布将于近日在墨尔本启动5G现场测试。NBN公司首席技术官RayOwen表示,这些测试研究如何利用5G技术来优化其无线服务。 <详情>
2014-09-11 16:45:50
机房建设 澳洲谢瓦利埃学院部署博科VCS矩阵及交换解决方案
澳大利亚的谢瓦利埃学院(Chevalier Colleg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南部高地靠近Bowral的地方,部署基于博科VCS Fabric技术的交换基础架构对学院网络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