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

1573735500478069938

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王者归来!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展示了全球与5G相关的最新技术与应用,值得花一整天的时间来参观。”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在媒体沟通会上透露,于今日拉开帷幕的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为世界描绘出一幅全方位、立体化、实景化的5G+时代蓝图。

在我国5G正式开启商用后,作为行业巨擘的中国移动举办首场大型活动,可以说给中国5G商用建设和发展树立了关键风向标。因此,中国移动围绕5G+战略,将全面介绍中国移动“5G+全面合作计划”、品牌焕新计划,以及重点业务和能力。

“中国移动将在明日启动更多品牌换新仪式。”许锡明表示,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三大品牌将会强势回归,全面升级,并与5G强相关。

1996年,全球通品牌诞生;2000年,神州行品牌诞生;2001年,正式推出动感地带品牌。从2003年开始,中国移动正式在全国启动了三大客户品牌打造,开创了国内通信行业先河。

不仅是球鞋品牌可以玩“复刻”,将经典系列在新的时间点把继承和创新完美结合,中国移动的“王者归来”也同样做到了。此前,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这三大中国移动客户品牌一直引领市场,而在2G时代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的服务品牌——全球通也于去年回归。在本次大会期间,中国移动将推动三大客户品牌全新升级。

毕竟,5G网络切片能力可以提供可定制化和可保障的等级服务,利用强大的网络覆盖能力和终端,通过在5G时代提供差异化服务来进行存量经营及用户拓展,在人口红利已消失殆尽的时代,是为上计。

在5G全面商用之际,中国移动客户品牌将如何进一步升级,中国移动5G的品牌之路将如何重新开启?明日便知。

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在5G时代将有“三新”

中国移动提出,要让5G融入千行百业,推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变革,就在前不久,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创新,并正式成立了集团“政企事业部”,准备在5G+行业的市场大展身手。“从整个政企市场的角度,我们认为5G已经开始融入百业,带来数字世界的无限可能。”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俞承志表示。

第一是新定位。“其实在今年对于中国移动政企市场有非常大的变化,就是我们进行了改革,集团公司赋予政企一个全新的定位。大家看到我们现在正在构建‘T字型’经营体系”余承志表示,中国移动将构建横向指挥、纵向一体、集中运营、融合服务的“T字型”政企业务经营体系,“这是我们在整个垂直行业的布局和决心。”

第二是新运用。消费互联网已跃升为产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连接人,产业互联网连接产业。5G将加速产业互联网的转型。“比如说我们打造的首个5G电闸在江西,打造5G大道路自动驾驶区等,这一次我们也会发布中国移动深耕14个垂直行业的5G 100个应用场景。”

第三是新生态。“我们会共建5G产业生态,做大朋友圈。中国移动每年都在谈合作、谈生态,这次我们为什么叫新生态,因为这次我们真的不同,”余承志表示,中国移动会升级四类合作模式,即战略合作、联合研发、参股并购、采购供应,“我们在这次会有比较大的工作,产业互联网一定是要大家共同去做的,我们感受是要做好四个共同,需求共同发现、产品共同创新、项目共同交付、价值共同创造。我个人有深刻的感受,当我们进入各个产业的时候,我们离不开产业客户,离不开产业合作伙伴。”

相关阅读:

中国移动三大品牌5G时代全部回归  

全国“携号转网”系统昨日起上线试运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