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25

据外媒报道,自2016年印度新兴运营商Reliance Jio开始提供超低成本的4G资费套餐以来,印度电信运营商就一直深陷价格战的泥沼。

近日,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Vodafone Idea和Reliance Jio都宣布了新的、价格更高的月资费套餐,从而结束了印度三家电信公司之间旷日持久的价格战。

此举旨在帮助电信运营商提高其ARPU,目前印度运营商的ARPU徘徊在1.5美元左右。

今年早些时候,印度电信运营商宣布了单方面取消其超低价格资费套餐的计划,这些套餐造成运营商们利润微薄。

印度运营商将把其每月的语音和数据资费价格提高15%-40%。

巴帝电信首席营销官Shashwat Sharma表示:“我们新的移动服务套餐计划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巨大的价值,并以巴帝电信全国范围内4G网络的优越网络体验为后盾。”

在过去几个月里,Vodafone Idea面临着巨大的财务压力,沃达丰集团CEO Nick Read称这家合资企业的地位“至关重要”。Vodafone Idea在本周发布以下声明,并宣布了其更高价格的资费套餐:

“为了兑现向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和优惠的产品服务的承诺,Vodafone Idea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功能丰富的语音和数据流量套餐。用户可以通过选择最适合其特定需求的套餐计划来获益,并且继续在印度享受无缝网络连接。”

“Vodafone Idea通过嵌入新时代的技术来使网络适应未来,并继续积极投资于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基于我们持有的大量频谱资源,并通过加速网络融合,Vodafone Idea正迅速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和容量,并且在实现到2020年3月为10亿印度公民提供4G服务的目标过程中进展顺利。”

由于市场对运营商的价格上涨消息做出了积极反应,本周一这三家电信运营商的股价都出现上涨。

三家运营商新的套餐资费已于2019年12月3日生效。

相关阅读:

工信部发出紧急预警:利用“携号转网”诈骗已上线  

携号转网问答!工信部:运营商不得有阻扰携转等行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2-11-14 10:15:31
5G资讯 GSA报告:全球142家运营商已计划或完成2G和3G网络关停
随着5G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推广,对2G和3G这些较旧的移动通信技术的使用在全球范围内正不断减少。 <详情>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22-09-27 09:25:57
运营商 “元宇宙”浪潮下运营商的布局浅析
“十四五”规划提出,在重点行业和区域建设若干国际水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详情>
2022-07-26 10:17:52
云资讯 国家云”搅动云计算江湖 云市场未来谁主沉浮?
专家表示,国资云定义为云市场的“总包商”的角色,在架构上仍会与现有云计算厂商合作,展开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等与软件技术的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