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0年国内运营商5G承载网第一个招标项目——中国电信2020年5G承载集中采购项目完成招投标和结果公示,中标候选人包括华为、中兴通讯、新华三、烽火通信、和记奥普泰通信、上海欣诺通信。

1

本次采购分为 STN-ER(核心)、STN-B(汇聚)、STN-A(接入)三个标包。预估规模为STN-A设备31829台,STN-B设备4012台,STN-ER设备167台。

据悉,本次集采是为中国电信的5G规模部署做准备,要求非常高。集采测试作为技术评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各厂商设备功能、性能、成熟度、稳定性的严格考验。

同时,中国电信5G+云战略,使能5G网络和天翼云的深度融合。为简化网络协议和运维复杂度,中国电信在技术规范和测试中重点考察了设备的相关能力。

延伸阅读:

绿色数据中心兴起 光伏应用前景广阔

展望2020,5G与AI将给数据中心带来怎样的改变?

多地5G建设按下“快进键”产业链企业纷纷跑马圈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10 10:57:19
云资讯 张家港农商银行“分布式云计算平台项目”招标
根据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现就“分布式云计算平台项目”进行公开选型交流 <详情>
2022-05-10 10:41:49
大数据资讯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大数据应用优化(二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大数据应用优化(二期)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见附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30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详情>
2021-09-13 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