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退网大势已成2

据myRepublica网站报道,尼泊尔电信宣布计划在7月1日开始的财年关闭CDMA网络,以释放4G所需频谱。

尼泊尔电信公司总经理迪利·拉姆·阿迪卡里告诉《印度时报》,该公司将在2020 - 2021财年的某个时候开始在LTE服务中使用CDMA频率。

作为在2019年2月分配两个10MHz的800MHz频段的条件,尼泊尔电信管理局要求市场领导者归还部分CDMA频段。

GSMA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底,该公司拥有130万CDMA 2G用户。

2006年,拥有53%市场份额的尼泊尔电信(Nepal Telecom)启动了CDMA网络。该公司在2012年底推出4G网络,到2019年底拥有360万LTE网络,占其用户基础的16%。

相关阅读:

中国移动全力做好武汉“方舱”医院通信保障  

中国电信率先完成武汉市 所有方舱医院无线网覆盖和优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18-11-06 09:16:00
运营商 工信部部长:打破电信、军工领域民营企业准入障碍
日前,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为民营企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我国,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多互为主体。工信部是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的主管部门。围绕座谈会相关内容,记 <详情>
2018-08-06 11:07:01
国际资讯 Uber拟在尼泊尔建设数据中心
据外媒报道,Uber正准备在南亚的尼泊尔建设一座数据中心,以便支持包括印度在内的南亚市场。 <详情>
2018-02-19 16:32:29
2018-01-16 09:44:00
运营商 摆脱印度25年垄断!这个国家终于用上中国宽带
摆脱印度25年垄断!这个国家终于用上中国宽带,举国欢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