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中国总裁赵钧陶近日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支持:“在这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对中国政府采取的强有力措施,对医护人员充满大爱的牺牲精神,对普通人的付出充满敬意。在这艰难时刻,爱立信团队也和我们的运营商客户一起,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5(139)

据赵钧陶介绍:在过去几周,爱立信组织动员了超过千人的现场和远程支撑队伍,并且在武汉建立了一百多人的专业支撑队伍,为客户提供昼夜支持,并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一起完成了火神山和雷神山两座应急医院的移动网络建设任务。

1月23日,当晚爱立信收到紧急任务:配合武汉移动和武汉联通紧急开通4个基站;1月24日,爱立信武汉客户服务团队半天内组织了由18名工程和优化技术人员组成的2支通信工程突击队,参与武汉火神山医院的通信建设,除夕年夜饭桌旁,爱立信的项目经理及交付部门开会协调资源,制定计划;1月25日大年初一开始,爱立信团队便快速投入到火神山医院基站建设工作中,经过一天的奋战,完成了4个通信基站的硬件安装,并成功的开通了第1个基站;1月26日上午,第2个基站成功开通;1月26日爱立信工程师奋战到后半夜12点多,其余的2个基站也全面开通,仅用2天时间爱立信和运营商就携手完成了建设任务,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提供通信服务。火神山通信保障基站刚开通,爱立信团队又投入了雷神山医院的基站扩容建设,在仅用1天的时间爱立信又完成雷神山的基站扩容建设。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爱立信的项目经理和工程师没有丝毫的退缩,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网络建设和保障工作中,在助力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网络建设的同时,全力保障湖北、广东、黑龙江等多个地区基础通信网络通畅,为疫情的阻击和防控贡献力量。

对于中国5G建设的前景,赵钧陶认为:“尽管前面还有挑战,但我们有信心中国仍然会是全球5G的领先国家,爱立信有信心和运营商一起建设一个世界一流的5G网络。合舟共济,勠力同心,让我们共同奋斗,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的一天!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46:57
国际资讯 网络自智大势所趋,爱立信将打造通信网络的“操作系统”
随着ChatGPT的横空出世,大模型浪潮在全球风起云涌,推动人工智能从蓄势待发走向成熟落地。 <详情>
2023-05-30 09:15:45
5G资讯 印度本土4G/5G网络:设备将投入大规模部署
据外媒报道,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已从印度IT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CS)订购了价值18.3亿美元的4G网络基础设施设备和软件,由此将为BSNL能够在印度全面推出4G <详情>
2023-03-28 09:32:00
5G资讯 5G的大部分收益将在未来5年内实现
2023年3月26日,GSMA在北京举办了Post-MWC思享汇,活动邀请了中国数字生态的高级别领导和国际合作伙伴,围绕移动行业的主要增长趋势、行业挑战、全球合作的关键机遇,以及 <详情>
2023-03-21 09:51:00
运营商 700MHz异网漫游终开启,管制细则需清晰
3月8日,中国联通发布2022年财报,其中提到联通“正在大力推动700MHz基站在偏远农村地区的异网漫游,并已启动现网商用测试”。这应该是一个经过长时间讨论酝酿的结果,可以 <详情>
2023-03-15 09:45:07
5G资讯 衡水市将打造首个智慧交通5G全连接工厂
中国联通衡水市分公司与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月17日在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见证下,成功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