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31

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国际电信联盟(ITU)、全球电子可持续发展倡议(GeSI)和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SBTi)为应对气候变化所做的努力取得了重大进展,因为信息通信技术行业致力于通过基于科学的途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GSMA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该组织已经发布了其第一个基于科学的目标(SBT),该目标概述了一个特定行业的脱碳途径,使ICT公司能够根据最新的环境知识体系设定目标。

SBT包括移动、固定和数据中心运营商减少排放的目标,这是实现联合国一项协议目标的一部分,该协议旨在到2050年将全球变暖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

GSMA表示,29家运营商集团(占全球移动连接市场的30%)已承诺支持SBT。

总干事Mats Granryd说:“今天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强调了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门如何采取紧急和前所未有的行动来应对气候紧急情况。”

“我们的行业将成为未来全球经济的支柱,并在实现零净经济方面发挥独特的作用。一个脱碳的世界将是一个数字世界,因此我们必须发挥领导作用,为推动积极的气候行动承担责任。”

采用SBT技术的移动网络运营商被要求到2030年至少减排45%。

在这段时间内,转向可再生能源和低碳电力预计将是减少的主要原因,同时运营商也在努力提高能效。

GSMA还宣布推出一套针对运营商的气候工具包,为设定基于科学的目标提供指导。

作为GSMA移动行业气候行动路线图的一部分,运营商已经通过国际认可的CDP全球披露系统披露了他们的气候影响、能源和排放。

相关阅读:

运营商将投5000万元 为一线医护人员每人赠话费1千元  

工信部调整互联网结算标准,运营商中谁将获益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2 08:45:36
运营商 运营商携手加入GSMA Open Gateway 加速释放网络价值
最后,在产业应用开发与推广层面,云厂商可利用统一的开放能力,构建全球性质的云网融合应用模式,各应用厂商可调用底层网络能力,提升应用的性能。 <详情>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2-11-14 10:15:31
5G资讯 GSA报告:全球142家运营商已计划或完成2G和3G网络关停
随着5G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推广,对2G和3G这些较旧的移动通信技术的使用在全球范围内正不断减少。 <详情>
2022-09-27 09:25:57
运营商 “元宇宙”浪潮下运营商的布局浅析
“十四五”规划提出,在重点行业和区域建设若干国际水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详情>
2022-07-26 10:17:52
云资讯 国家云”搅动云计算江湖 云市场未来谁主沉浮?
专家表示,国资云定义为云市场的“总包商”的角色,在架构上仍会与现有云计算厂商合作,展开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等与软件技术的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