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移动启动5G无线网络感知测试系统采购,项目将采购自动路测终端 400台,其他行业应用软件200个。

中国移动

该项目合同有效期2年,不划分标包,设置高限价,应答人的应答报价高于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此外,中国移动对该项目作了两点特别说明:

(1)应答人中选后与采购人签订框架合同,合同金额为预估金额,本次比选为预估数量,实际数量可能会小于本比选数量,最后实际数量以入库数量清单为准;合同实际执行情况可能与比选结果有出入,采购人不为此负任何责任。

(2)合同以订单方式执行,合同期限内订立的有效订单始终具有约束力,直至全部订单项下所有义务全部履行完毕或依法终止、解除等。

据了解,这是中国移动首次采购5G无线网络感知测试系统,主要采购的产品为自动路测终端及其相关软件,将用于对5G无线网络的测试。从采购量看,本次5G测试终端的采购规模不大,应该为中国移动大规模5G测试前的小试牛刀。

目前,随着5G网络的逐步覆盖,各个城市的5G无线网络的测试工作也随之推进。不少测试企业也跟随着运营商的脚步,提早推出各自的5G测试终端及其软件,等待运营商的招标集采。虽然此次采购规模不大,但对测试企业来说,无疑也是展露自身实力的好机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